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奶牛宝宝
奶牛宝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1,206
  • 关注人气:2,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花伤——当我发现老公双向性取向之后

(2008-04-05 09:22:18)
标签:

爱伤

两性

性取向

奶牛宝宝

情感

分类: 奶牛和你们
    我们相识的那一年那一刻正是油菜花满山遍野的时候,他是篮球队的队长,而我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图书馆女孩。一个固定的座位,一杯淡淡的桂花茶,就是我一天的图书馆的所有。当他浑身带着皂角味坐在我对面的时候,我甚至不敢抬头看他,那样的阳光充满活力,是所有女生心中的完美王子。
    我们结婚的那一年那一刻正是桂花飘香四溢的时候,他找到了一份政府机关的稳定工作,而我则是一所学校的老师。一本教材,一袭白裙,就是我每天的生活。当他穿着白色西装,温情款款地牵着我的手走向亲朋的时候,我幸福地微笑,他是那样的高大伟岸,是所有女人眼中的完美男人。
    我们从医院出来的那一年那一刻正是木香花满墙满园的时候,他已经从机关跳槽自己创业两年了,而我也已经从学校出来进了一家大型企业任职部门经理。忙碌的工作,忙碌的生活,忙碌的交流。当他每次大汗淋漓期待我的肚子能开花结果的时候,总是失望又失望。不得已去医院做健康检查,结果让他觉得自己不是个男人。他的精子数量本来就很少,而且成活率极低。
    以后花开的日子我都不敢提及关于孩子的一切一切,虽然我很想为人母,但是看到他憔悴而歉然的目光,一切都可以不说。他变得很敏感也很温柔,这份温柔让人疼惜。他的生意越来越大,我把精力也放在了工作上了。这时候常听到身边的女性感慨生孩子又累又苦,心里很酸楚:很多时候,正常的人不懂得不曾拥有的痛苦更不懂得失去的痛苦。
    茉莉花开的日子,我发现了原本应该飞去美国的他出现在街头,车里还有个年轻的男孩,他们亲密地交谈幸福地对望。我开始请私家侦探,跟踪他。当一沓照片放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心里有说不清的痛,那种被撕碎了又重新组合的扭曲之痛。我忍不住细细打量照片中他那阳光的笑脸,偎在他怀里的那个男孩长得干净而又无辜。
    院子里有两盆向阳花,金黄的花丝分外醒目。这是个平房院落,我知道那个男孩就住在最里面的一间。我们坐下来的时候,他似乎早就认识我,只是默默等待我出现。我没有责怪他,更没有仇视他,只是心酸地坐在他对面一直看着他的眼睛。他的眼睛很美,黑亮的没有一丝杂念。我终于知道我的丈夫为何喜欢这个对面的男孩,和他在一起可以什么都不想,只要这样看着他就觉得很满足。因为他的美,让我这个女人都觉得惭愧。
    屋子里干净而又整洁,桌上还放在我丈夫的一张写真,爽朗的笑容,我也有一张。男孩双手握在一起,那手白净芊长,让人想起了钢琴。男孩给我倒了一杯水,还泡了我爱的桂花茶,递给我的时候他轻轻说:听他说你喜欢。我突然不想恨他不想怨他,是我不打招呼地闯入他的屋子,他还记得给我泡一杯我最爱的桂花。
    没有谈话的见面,不是结束而是个开始。我们经常见面,一起购物一起喝茶,在一起的时候谁也不提我丈夫。手机响起的时候我们的脸都会忍不住紧张一下,无论谁的手机,我那时都会害怕,仿佛偷情的是自己。我知道我丈夫什么时候约他,也知道我丈夫什么时候不回家。我们就这样默默无声,谁也不提。
    我丈夫这次是真的去美国,去那里谈代理。我们相约去我家,他那晚穿着一件白色衬衫,黑色的休闲裤,腕上戴着我送给他的一条手链,闪亮的,那光折进他的黑亮的眼睛里,仿佛夜空的星星。他送了一束百合,浅浅的粉红,就像是他的笑靥,他的嘴唇。我做了西餐,两杯红酒,我们吃的很开心,喝了很多。坐在地板上看电影,静静地没有声音。我突然想问他:你喜欢他什么?
    他静静地没有回答,只是说了句:他不能生孩子你很痛苦对不对?我没想到这件事情他也知道,垂下睫毛,看着自己的鼻尖。那上面细细的一层汗,或许太久没有提起了,又勾起了我心底的痛。他悄悄地坐过来,长长的手指抬起我的下巴,一颗晶莹的泪无声滑落。他用唇吻走了泪滴,只留下浅浅的泪痕。他吞了吞干燥的喉咙,低声地说:有没有人告诉你,你很美,很温柔,很体贴?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丈夫更喜欢你,他让我觉得自己是个男孩,你让我觉得自己是个男人。

    他褪去我的衣服,把我放下。他的皮肤很白,浑身没有一块多余的赘肉,平滑的小腹还有几块整齐的腹肌。腰很细但却很有力,结实的屁股很性感。我突然想起我丈夫,就在这样的身体上幸福着,现在难道我也要在这样的身体下低吟么?我推开他,穿上衣服:你该回去了。他自嘲地笑着,没有说话,出门前回头看我一眼,我看到他眼中也含着一滴泪,不知为何我心中很痛。

    一连好几天都没有他的消息,我们打破了原有的平衡,却不知道如何面对。我丈夫回来了,给我带回来巧克力,还有一瓶男士香水,我知道那是谁的礼物。我拿走了巧克力,却没有问香水的去处。而那香水却像丢失了主人一般一直没有送出去。

    人生就是那样的巧合,我去酒吧应朋友之约的时候又看见了那个男孩。这次他和另一个男人在一起,不是我丈夫。他过来和我打了声招呼:嗨。然后就低头喝酒,整晚都没有说话。我喝得有些多,脑子昏昏沉沉的。他扶我上了出租车,然后到了一家宾馆。我再醒来的时候,已是一丝不挂地躺在浴缸里,他赤着上身,腰下裹着一条浴巾,他轻轻给我按摩着,眼里燃烧着爱的欲望。那晚我没能说服自己离开,那晚我做了他的女人。他搂着我说:我不想再做一个男人的爱人,我想做你的男人。

    从医院出来的时候我看到了满院子的虞美人,妖艳的红,黑的花心,火红的花瓣。我怀孕了,不是我丈夫的,是我丈夫的爱人的。我没办法隐瞒,打算和丈夫坦白,但不想告诉男孩。我挑一个特殊的日子,我的生日,那晚我做了满满一桌子菜,可能没有人有心情吃,但是觉得那样我和丈夫就不孤单了,家里至少不单只有我们。

    我话说出来的时候,丈夫握着酒杯的手变得苍白。他没想到我认识那个男孩,也没想到这一年以来我们经常见面,甚至还有了孩子。我想这几分钟让一个男人知道那么多很残忍,可是我不能欺骗他。他端着酒杯一饮而尽,喘着粗气。拿着外套就跑了出去,很晚才回来,我就一直坐在餐桌边等他。回来时他的眼角流着血,嘴唇青紫。他把我抱上了床,给我盖了被子,一个晚上都拥着我,掰都掰不开手。

    那晚后他每天准点回家,再也不提以前的事情,每次都陪我去做产检,很开心地给未出生的孩子买玩具,布置婴儿房,俨然一个快要做爸爸的人。我再也没有见过那个男孩,仿佛他从来没有出现过。

    三年不是很久,我们的儿子已经两岁多了,很可爱。我丈夫很爱他,他们经常在院子里的草地上玩球。早晨的阳光很温暖,我几乎淡忘了那个男孩,生活就是这样的让我健忘。收拾屋子,阁楼里不起眼的角落一个黑色的箱子,打开一箱子的信件,用绳子捆着,上面的收信人都是我,落款是那个男孩。这三年他经常给我写信,我却从来没有收到过。

    信的下面是一张很大的纸,上面写着:从此以后我和我爱的三个人在一起,永远……时间是三年前,字迹是我老公的。

    PS:本文送与好友,特殊的日子里,愿你一切都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