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奶牛宝宝
奶牛宝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1,206
  • 关注人气:2,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妈妈,我想给你最安静舒适的厨房

(2008-03-28 10:45:19)
标签:

我记录

我的生活梦想

fotile

方太厨具

好厨电

体厨

精彩人生

奶牛宝宝

分类: 各类软文广告

    我在北,妈妈在南,我们之间相隔着一千多公里,每年我过生日的时候都会送给妈妈一束花。妈妈嘴上虽然说着“别乱花钱给我买东西”,可是我知道她心里很甜,脸上也洋溢着幸福的微笑。一年都回不了一次家,妈妈总是在电话那端牵肠挂肚:最近身体好吗?学会做饭了吗?天气冷了注意加衣服……

    就这样,我享受着妈妈的爱,从襁褓中的婴儿到我也有了自己的婴儿,妈妈一直用着同样的温度给我无限的爱。每次回家,妈妈都会精心地准备我最爱吃的饭菜——新鲜的大闸蟹、香浓的酱牛肉、甜甜的桂花酿。今年,我带着孩子回家看望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搬进了刚买的新居。看到妈妈从厨房里出来,在轻轻地呛咳着,妈妈笑着说:没事没事,厨房的抽油烟机不太好,散会儿就好了,吃饭吃饭。爸爸无奈地摇头:你妈就是节省,也不顾自己有肺病,新房子都买了,还舍不得买些好家电,搬来了原来的旧厨电,一点都不配套,好马该配好鞍啊,用老厨电也会脏房子。我早说厨房该换成新厨电,又安静,又干净。我们楼上那对老夫妻,上个月换的那个什么方太厨电。原来他家一做饭,那油烟机跟鼓风机似的,大声还抽不干净。这你再听,听不见了,安静,他们舒服我们邻居也舒服。

 

 

妈妈,我想给你最安静舒适的厨房

 

    我也跟着劝妈妈好厨房要配好家电,妈妈看说不过我们就同意了。说干就干,我和爸爸到了家电城挑了一整套方太厨具,他们免费安装来了。我拿着妈妈做的用可乐瓶割的小盒子,问她:妈,你把这放在抽油烟机下面干吗?妈妈接过去:原来的那个抽油烟机老往灶台上滴油,我就做了这个等着那些个油,省得脏了灶台。我把它扔进了垃圾箱:妈,你再也不用这个,你看,现在厨房多干净,安静又细致,你再做饭阿,我也不担心了。妈妈笑着:以前我一做饭,你们在客厅喊我我也听不见,你爸说我老了聋了,现在你们在客厅聊私话我都听得清楚,不是我耳朵背,是原来的抽油烟机动静太大了。

    假期结束了,带着宝宝坐上了北上的火车,妈妈在窗外一直摇着手:要多回来啊,回来我给你做大闸蟹!注意身体,学会照顾小宝!妈妈永远都是这样的不放心,我三岁她这样,我三十岁了她还这样。妈妈,希望以后您能多吃我做的菜。 

    车开了,收到爸爸的一条短信:宝,买厨电的钱我放在你的包里了,你的心意我和你妈知道,你留着钱给小宝多买些好吃的。我的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望着车窗外的爸爸妈妈,我拉开车窗冲着他们喊:爸,妈,我爱你们!

    (此文参与方太主题博客活动征文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