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奶牛宝宝
奶牛宝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0,336
  • 关注人气:2,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搞笑:三八节,三八是怎么过你的(图)

(2008-03-10 11:24:00)
标签:

我记录

我的生活梦想

搞笑

三八节

奶牛宝宝

杂谈

分类: 奶牛的微笑
    打从我知道有三八节这个节日以来,每年都充分体验到当三八的特殊待遇。我没有把帅哥和老公种在土里等到秋天收获更多的帅哥和老公,我也没有罢工不干家务,只是过着平凡普通。
    第一次过三八是我14岁的时候,班里的男生都用恶搞的眼光打量我们,站在走廊上高喊着:三八,节日快乐!喊完之后立刻从背后拿出几只康乃馨塞到我手里,让人生气不得。那种感觉就像大过年的给你一个红包,然后说:给丫,碎钱。
                                 O
                            |/     /|\
                           /~~|    / \
 
    我这个三八总是每年都收到康乃馨,为这几朵康乃馨,我一直当了了八九年的三八。从十四岁到二十二岁身边的男同学在这一天从来没有进化过,一直都送康乃馨。我们女生都称康乃馨为御用花,生日送、三八节送、教师节送、母亲节送、医院探病送,几乎处处都送。花贩们也积极配合,康乃馨的价格一直是老少皆宜。
                              ()
                             (  )   我是康乃馨,便宜花王
                               ||
 
   一直到工作了,三八节终于不用收花了,换之以切切实实的半天假期。于是从三八那天的早上就开始听男同事唠叨:今天你们解放了,我们还得牢守工作岗位,太不公平了,一年到头的,我们男人比你们还辛苦怎么不能休息呢?我回答:那是我们用每年12次的月经和多长一个子宫换回来的,你想要,我不介意你每个月都去买卫生巾,不仅晚上担心测漏,还会不小心怀孕了坐到医院妇科人流室门口。
             卫                     O
             生          怀孕    | )      三八假
             巾                    ||
   
    也不知道从何时起,泡温泉成了单位组织的三八节特色活动。三八那天大家带着花花绿绿的泳衣,到了办公室就开始讨论谁的新潮、谁适合穿。那边男同事的耳朵早就竖起来,时不时交以会心的微笑。贫些的插科打诨一番:太平,俄爱你!这边的被称为太平的女同事怒目而视:吆,屁股长在肚子上,你还笑我。我们这边早就笑趴下了,因为此君确实肚子丰满而屁股萧条。
                                        O
                   <—胸部扁扁——--- (|            
                   ——屁股长肚子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