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奶牛宝宝
奶牛宝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1,206
  • 关注人气:2,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糊涂文员的口袋本(四十五)

(2007-12-06 15:47:23)
标签:

糊涂文员

口袋本

奶牛宝宝

分类: 奶牛的微笑
之四十五
 
    大爷,这年头大爷也不好当阿!
 
    最近公司兴起了网购,这家伙,谁要是不知道网购是啥,绝对被我们排斥到九霄云外。网购热潮的掀起,让我们这些个伪白领终于找到了打折的天堂。
     无事忙大妈终于也决定赶一把时髦,走一回浪潮。可是网购了半天,不知道咋操作,一会儿问云云这个问题,一会儿又是其他的问题。把忙碌中的云云惹急了:大妈你是猪啊!这么简单的问题你都来问我!大妈着急了,脱口而出:我是你大爷!
    这下子云云不着急了,放下手中的活儿,慢悠悠走到无事忙大妈身边,一脸坏笑道:别介阿,您可千万不能是我大爷,您要是我大爷,人家以后骂我“我*你大爷”的时候,您有多吃亏阿!
    无事忙大妈疯了......我们笑翻了......这个恶搞的云云,口德阿,口德是啥啊,云云从来都是这样有力地反击口德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