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奶牛宝宝
奶牛宝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0,336
  • 关注人气:2,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最近总是睡不好

(2007-03-13 20:24:54)
分类: 奶牛的微笑
    看着肚子一天天大起来,无疑是幸福的,可是总是睡不好却在困扰着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宝宝不喜欢我左侧卧睡,可是按照医生的说法,应该锻炼一下左侧卧睡了。这下怎么办?宝宝喜欢我平躺着,可那样我的摇受不了,真是不知道该如何睡觉了。按道理来说不是要最后一两个月才会这样吗?现在就这样真的很辛苦呢!

   

    宝宝这段时间胎动很厉害,问了好多孕妇。她们反应都没这么厉害,乔天啊乔天,你要怎样在妈妈的肚子里才会舒服呢?妈妈每天晚上被你踢得睡不着,第二天上班就打瞌睡。

    希望这种现象可以早点过去,乔天,你知道吗?妈妈怀孕到现在真的很辛苦呢。反应很厉害,觉也没睡好,这个星期妈妈一点肉都没长。也不知道正不正常,但是看肚子却比以前大了 ,可能是妈妈自己瘦了。

    现在,我腿脚都开始肿了起来,像是馒头一样。大概这就是医生说的孕妇反应之一吧,乔天,你真是把妈妈折腾得够呛呢。感觉你在妈妈肚子里游刃有余地动来动去,很有活力阿,一定是个性格活泼的孩子。早点长大,生出来见见这个世界,可是有很多人企盼你的到来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