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奶牛宝宝
奶牛宝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1,206
  • 关注人气:2,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先让步的不一定是错的,而是最爱对方的

(2006-09-15 14:20:44)
分类: 奶牛的爱情
    无论是夫妻还是情侣难免会有口舌之争,在这场“战争”中,总有人先缴械投降,也总有人会固执不原谅。小的时候妈妈总是教导奶牛宝宝:如果将来嫁人了,要多干活少唇舌,不要为了干家务活多少和对方吵架。那时奶牛宝宝不懂:妈妈,如果爱一个人就不会因为这些小事和对方吵架了,大不了自己多干一些呗。妈妈笑着摇头:到时候你就会明白的。
    奶牛宝宝长大了,终于明白妈妈当初的语重心长。情侣之间有的时候真的就会为一些小事儿两不相让的,吵起架来还挺厉害,甚至会伤害到感情。一般的女孩子都希望吵架时,男方能够先让着自己,先低头认错。因为谈恋爱的时候男孩子就是这样宠着女孩子的,所以女孩子自然而然就认为——即使自己错了也要男孩子哄着自己,这是他爱自己的表现。
    这样一次两次还好,时间长了,男孩子也会有不满——怎么每次都是我先认错?你就不能迁就一下我?所以就会出现这样的情况,男孩子只要有一次不先低头,女孩子就越来越生气,生气到最后就会胡思乱想——他不爱我了,至少没有以前爱我了。
    女人是个怀旧的动物,总是希望自己的情侣像当初追求自己一样珍惜自己,像当初一样敏感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殊不知,男人的耐性远比女人差,他不可能一辈子时刻保持对女人的体贴度。再加上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能有几个人做到让女孩百分之百的满意?所以,女孩,请记住一句话:吵架时先让步的不应该总是男人,即使他先让步了,也不一定就是他的错,而是他比较大度,更重要的是他更爱你。
    先让步就,是希望你不要继续生气,希望你能够开心地生活。先让步,对于男人来说也是需要勇气的,要知道他在工作时可不会轻易让步,这个让步是专门为你而做的。先让步,就算目的是息事宁人,也是不想裂痕越来越大,省得说出伤感情的话。
    所以我们女人应该试着先让步,即使是自己错了,先让步也会让男人觉得你体贴了温柔了。有的时候有的男人会越宠越坏,但大多数男人会明白你的苦心。先让步不一定是错的,而是更爱对方的。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