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奶牛宝宝
奶牛宝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1,206
  • 关注人气:2,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做男人重在坚守自己的承诺

(2006-05-30 19:02:33)
分类: 奶牛和你们
    什麽样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奶牛宝宝看来坚守自己承诺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一个男人对女人的承诺、对自己兄弟的承诺、对自己事业的承诺,能够坚守自己的承诺就是一个真男人。
    这个年代是个呼唤信仰和信用的年代,很多男人通常巧舌如簧,很轻易地做出承诺,然后久久不见实践诺言。很多人动不动就对女友说,给她一辈子的幸福,结果见异思迁、移情别恋;还有的人对自己的朋友说借给些钱吧,我过些日子就还给你,结果这“过些日子”变成了N次方,还钱变得遥遥无期;还有的男人对客户说我们一定尽力满足你所有的要求,结果钱一到帐,再想请他帮忙,就像请神仙一样。
    什麽样的男人是会让异性和同性同样敬佩的人?一个坚守自己承诺的男人,就算是深陷困境,也不忘记自己当初的一句承诺。我们女人通常都会说:我从不相信誓言,我只看你的行动。之所以这么说,就是因为曾经有过一个男人没有在自己面前坚守誓言,也就是说。女人认为自己被愚弄过,不愿意再被愚弄一次。这样的小心翼翼,这样的缺乏信任,很多时候我们不得不反思原因。
    很多时候我们会发现,男人之间的约定并不是协议的形式,或许只是一句话然后拍拍彼此的肩膀。说到这里我还发现一个很有意思的事实,女人对于同性的承诺很少,也很容易被怀疑,坚守度很低。女人最关心的是男人对自己的承诺。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女人缺乏信用的表现。似乎男人也不要求女人多么在乎自己的承诺,这样看来,女人要求男人的似乎比较多一些。男人不要求女人,但是男人很在乎同性的承诺实现程度,往往用这个标准来衡量同性。如果一个男人在同性中口碑比较好,大都是因为他信守承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