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奶牛宝宝
奶牛宝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0,336
  • 关注人气:2,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付出没有值得不值得,只有愿意不愿意

(2006-04-27 19:57:04)
分类: 奶牛的爱情
    阿牛说自己寻了女友整整五年,五年里他到处打听女友的消息,五年里他经常梦见把结婚戒指套在了女友的指上,五年里他转遍了各大网站的bbs到处发寻人帖,五年里他没有再谈过恋爱。孤独的五年,充满希望的五年,阿牛一直相信自己可以找到女友,可以娶到女友,这是他一辈子最大的梦。
    一次偶然的机会,阿牛听同学传闻女友在sina开博了,于是他整天泡在博客里,每天不停地找。一找找了一个月,还是没有头绪。于是他拜托很多朋友帮他找,找这个没有留真实姓名的图片的女孩子。
    奶牛宝宝告诉阿牛:找到了!阿牛是欢呼雀跃的,激动得半天说不出话来。
    阿牛告诉奶牛宝宝:她已经结婚了。阿牛是落寞孤单的,难过得半天说不出话来。
    阿牛当初的一个情不自禁深深地伤害了女友,女友像是为了惩罚阿牛,从他的生活中彻底消失了。五年够让一个女人成长成熟了,于是她结婚了,阿牛在她的记忆里被深深埋藏了起来。
    过了几天,阿牛很坦然:只要她觉得幸福,我就开心。我想娶她就是因为我想给她幸福,如果有个男人比我对她还要好,我应该替她开心。奶牛宝宝问他:那你这五年来的无数次的牵挂呢?四处地寻找呢?你这样在乎她,她却把你尘封了,嫁给了别的男人,你觉得自己的付出值得吗?
    阿牛:付出没有值得不值得,只有愿意不愿意。
    听了这话,我突然觉得,这也许不单单是爱情能够解释的了得。当一个人真心为另一个人的幸福而开心,应该不单单是爱情了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