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奶牛宝宝
奶牛宝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1,206
  • 关注人气:2,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不要你带走情,哪怕半点

(2006-03-01 14:36:16)
分类: 奶牛的爱情
      还记得结婚之前她问他:如果有一天你变心了,你会带走你的一切吗?他摸摸她的头笑着说:你好傻,就算是我要离开你,也不会带走任何钱财,房子车子都留给你,我就一个人扫地出门,我不会让任何一个跟过我的女人吃亏。

      还记得结婚不久她问他:如果有一天你变心了,你会带走你的一切吗?他仍是摸摸她的头笑着说:你能不能不问这个傻问题?就算是我要离开,也不会带走你现在的生活,房子车子存款都留给你,我只要公司,你放心,我会安置好你和孩子再走的。

      结婚一年了,她还是问他:你会变心吗?他默默地想了一会,对她说:说真的,我不知道。她摸摸他的头笑着说:记得事先通知我。他点点头。她笑着心里却碎成了无数片,只有自己听见片片碎落的声音。

      她不是为钱嫁给他的,她不停地对自己说——我嫁你的时候你一无所有。我现在更不是为钱和你生活,所以,你不必总是要留给我这些。亲爱的,如果真的要留些什么给我,就留你的心吧。我只需要这个,正如我刚开始和你在一起那样,我们什么都没有,只有爱。我是个浪漫的人,你是个现实的人。我知道就算是你离开我,你也会把我安置得很好。可是我要的不是你的安置,我要的是你给我一辈子的幸福。不知为什么你要回答我一个不知道,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该为你的不欺骗而高兴。我想没有一个妻子喜欢听到这样的一句不知道。我的青春会渐渐的逝去,我的美丽会渐渐的变得平凡,我身上的小资习惯会慢慢的变成温暖的家的感觉。亲爱的,你感受到我的变化了吗?我感受到了,我是你的妻子,是你未来孩子的妈妈。我希望你不要再告诉我你会留钱给我,我希望你告诉我你会把自己留给我。我不要你带走情,哪怕半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