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奶牛宝宝
奶牛宝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1,206
  • 关注人气:2,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小子你说,怎样吻你才舒服?

(2006-02-22 12:36:16)
分类: 奶牛的爱情
   曾经因为自己不美丽,吸引不了异性的眼球而苦恼过,毕竟哪个少女不怀春?我的初吻是在看自家屋里丢失的,那个小子,紧张的差点没站稳。小子不是帅哥,却是我最好的朋友,那年夏天,我们紧张得一身是汗,他吻了我夺门而逃。 我一直想的吻应该是这样的:
    销魂的,透着莫名的激动
    两片舌尖略微颤抖的寻找
    稍事碰触便又分开了
    但是转瞬又像着了魔,软弱,急需要另一片舌尖的支撑
    这一次,舌尖与舌尖紧紧地纠缠,不能分开
    舌尖的主人几乎忘记了自己的呼吸,脑海里一片透明空洞
    全身无力,失魂落魄,却又无限渴求
    身外的事物轻如浮云,一概可以不理睬
    是吻夺取了呼吸,是吻勾引了心底里的爱慕,是吻让人刹那失去其他感官
    心里漾着满足和软软的温柔,像躺在温暖的泉水中
    
    于是我就琢磨那天的仓皇之吻,着实没有想象中那么美好,唯一的印象就是紧张。脑海中想象过无数个和相爱的人接吻的感觉,那一天的最没有感觉,好像失去了知觉。难道是因为小子不够帅,还是我不喜欢他?或者我只是好奇?所以才会有探秘的冲动?
   
    后来,和小子问起他当时的感觉,他说他忘记了,只记得我紧张得浑身僵硬。该死,原来我给他的比他给我的感觉还差!那种吻的幸福感,怎么就离我那么远?我就问小字:怎样吻你才舒服?他说如果我是个绝世大美女,他就舒服。
    我那个气,如果我是个绝世大美女,一定要满足一下被人跟踪的虚荣心。一定要练一个天外飞仙的吻技。我曾经想过很多种美女该有的姿态,比如:
    1、头发染成蓝色的,末梢来点玫瑰红,腆着天真的笑容见到帅哥就抛媚眼放电。
    2、穿者高叉泳装,在游泳池里从这头游到那头,来回不停,直到岸上的男士眼珠子转晕为止。
    3、穿着旗袍去路边摊吃羊肉串,要把极美的姿态奉献给浓烟缥缈的羊肉串。
    4、打电话给最好的同性朋友,告诉她我爱上她了,从电话这端听她因为惊讶的大喘气。
    5、买5块钱的衣服,告诉姐妹们这是500元买的,她们还非常相信,争相到我这里购买,发了,呵
    6、画着淡淡的妆走到一群富婆面前,婀娜多姿的摆个姿态;画个浓妆去酒吧,到高台上挑最疯狂的迪士高。
    7、去清华读个MBA,找个清华帅哥谈场风花雪月的恋爱。
    8、穿件白色的丝裙,头发披散,晚上到马路上装鬼吓人,对谁有好感就吓谁。
    9、没事就含块石头,练一练舌头。
    10、嫁个不帅的老公,没有多少钱,没有危机感。
    好友告诫我:美女是人不是怪物,不要用你乱七八糟的想法污糟了美女!
   
    所以,小子,我告诉你,这辈子我都无法满足你的要求了。你就凑合着吻吧!哪天去海边,记得给我带几块石头。或者如果那天有了钱,你可以去做个整容,因为我对帅哥比较有心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