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奶牛宝宝
奶牛宝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51,206
  • 关注人气:2,05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奶牛的群架

(2006-02-08 13:34:03)
分类: 奶牛的斑点
    除非脑子秀逗了,否则哪个淑女会在大学里打群架?可奶牛宝宝并非淑女,所以奶牛宝宝的群架就打定了。你见过吗:一个女大学生带着一群男大学生打群架,打架的人中只有奶牛宝宝一个人是女的。反正我打架之前没有见过。
    我想这是我长这么大最暴力的一次了,之前也就是把宿舍的凳子踢到天花板上而已。妈妈说幸亏现在人类再生产的任务还是女人完成的,如果有一天是克隆的,这个世界就惨了。因为女人生孩子毕竟要一定的周期和法律规定,像我这样惹人头疼的家伙可以少一些。
    打群架的原因是16元钱,对方又喝了点酒,说了一些难以入耳的话,我就怒了。酒气熏天的对方自然不让,我的性格又是眼里揉不进一粒沙子。争吵了几句,我的同学怕我吃亏就拉了一帮人过来。谁知我还没想动手,对方就推搡了几下,同学忍不住了,一棍子下去把对方的超市砸了。然后就是一通破坏,我拉架时被店主抡了一拳。我就真的怒了,拿起一瓶啤酒就砸了他的头。大家顿时停了下来,都看着我,我看着那个喝醉了酒的店主的头。乖乖,全是血。
    我是怎样回来的都不知道,在宿舍里等着被警察传讯,可是等了两天也没有消息。忍不住又去那家超市看看,谁知早已人去楼空。莫非对方认为我是黑社会的?那那天还穷凶极恶的样子,搞不清楚。
    从那以后,就被很多同学看成了怪物。其实我虽然顽皮了些,但从不会主动欺负别人,只是受不了别人恶意的侮辱。不知为何,同学就开始怕我起来。老师知不知道这件事情呢?我想一定知道,可也没有人来找我,难道他们不怕我有一天变态把宿舍的人全掐死?唉!正暗自庆幸的时候,却因为逃了两节课被老师抓住,判了一个记大过处分的罪名。此时我才明白过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缺少的就是确凿的证据和合适的时机。
    被处分之后,同学反而对我热络起来。你看,被正法的人又得到了众人的同情。很微妙吧!从此我就悟出了这样的道理,当你不安分地触动某些规定,然后被批评,批评之后,大家就会想:其实我们也想那样,只是没有勇气。不知道这个道理还在哪里管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