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生活中的一些记录
生活中的一些记录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32,543
  • 关注人气:62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母亲节快乐!

(2007-05-12 20:39:56)
标签:

母亲节

分类: 心情随笔
     不知何时开始突然多了这样一个节日“母亲节”,更不知何时开始大家都开始关注并热爱这个节日。或许大家平时很少有机会对母亲说上很温馨的话,一句“我爱你”更觉得不好意思说出口吧,在这样一个节日里大家更有理由大方的对亲爱的妈妈说出心理话。
     我是妈妈第三个孩子,前两个都很不幸的夭折了,由于前两个的流产,妈妈怀我就更加小心了,可太好奇的我不满十月就提前出来了,害得妈妈大出血,吓死个人!为了照顾我这个早产儿,妈妈给我吃最好的把我养得很好,医生见到我也很难相信我是早产的。
     妈妈是个很传统的人,从小对我可真算是严家管教了,最可怕的是上学时候有男同学给我打电话,如果时间稍微长了点就会被骂,弄得对方很尴尬,当然也不敢再给我打电话了,呵呵,我的中学生时代基本就在没有什么异性同学中度过。慢慢的我长大了,妈妈对我的教育也从家长逐渐变为了朋友,生活中我和妈妈无话不谈,当然我也需要有自己的空间,有自己的小秘密,希望当妈的不要追问。
     在妈妈眼中,我们永远是孩子,有时妈妈的想法会和孩子们不同,她们的唠叨是一流的,看着外婆对我妈妈的唠叨,妈妈也会烦,可是妈妈也会对我天天唠叨,怎么妈妈就没感觉呢???呵呵,或许只有母亲对自己的孩子才会不停的唠叨吧,因为那是一种无形的牵挂。
     如果有人问“一生最值得去爱的人是谁?”我的回答肯定是“妈妈”肉麻的话不多说,明天就是母亲节了,我也把祝福送给天下所有的母亲,祝妈妈和准妈妈们身体健康!!!大家都别忘了给自己的母亲送上祝福哦,实在找不到地方就留言,明天公主在节目里为大家送上吧:)母亲节快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回家丢手机了
后一篇:看我变变变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