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海璐
秦海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97,289
  • 关注人气:4,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一如既往的叛离

(2010-06-09 01:24:07)
标签:

娱乐

  今天和一个“有志”青年聊剧本,以至于我在后半段的时间里一直垂着头。也许是他觉得我没什么可说了之后结束了我们的谈话,但真正让我无语的是我感受到社会的残酷与冷漠和这些爱电影的年轻人们之间的距离,以至于他们选择用“玩儿命”这样的行事风格来和我见面,我一直在暗自的问自己“热情”真的可以将一切障碍肃清吗?答案我很清楚,因为我经历过!过去的十年,我见过无数这样的“有志青年”,也尽我所能的去帮助他们实现自己的梦,但理想的实现只是变成了那一本本无人问津的胶片和青年们黯淡的眼神……但我还是会选择和他们一起“玩儿”这次的“命”只是为了那一句:我们觉得玩儿命这样的事不叫上你我们就不觉得够劲儿!多么具有煽动性的语言啊!我必须承认我又一次的被默默无闻的人吹捧了,但又能怎样呢?默默无闻总比碌碌无为强吧,如果我可以让他们的热情有所持续或高涨又有何不可呢?如果自己没了梦和理想和这些有理想的人一起做事又有什么不行呢?谢谢给了我那么高的评价!我似乎看到别人眼中的我是怎样的,但殊不知我已是因生活而妥协了无数次的人啊!我只能再一次的对公司的人说抱歉,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叛离你们为我规划好的路,相信你们已经习惯了!即便我们都可以看到最后的结果,即便理想终归在现实中泯灭……我们只能默默的祈祷,希望这把热情的火可以烧的久一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