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海璐
秦海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97,289
  • 关注人气:4,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在德国最后的一夜疯狂

(2009-11-04 17:25:05)
标签:

b类图片

指导观看


德国的哥特风格很著名,灵魂音乐当然也是很有代表性。明天要转去瑞士住,今晚必须感受一下!
在德国最后的一夜疯狂
 
Marc Terenzi是德国的一个音乐人也是我的朋友,其实本人挺帅的,但演出的时候是这个样子,让我的笑容也很僵硬!


在德国最后的一夜疯狂
 
这是和他一起演出的演员,其实近距离的接触还是很害怕的,看到我的手了吗?其实脚也攥成了拳头!!


在德国最后的一夜疯狂
 
我还是很佩服我自己的,很显然在这样的夜晚和这样的一个“鬼”在交谈,亏我还能笑的出来!


在德国最后的一夜疯狂
 
这是演出开始前,最左边的那个秃头就是和我聊天哪个,照片上看起来还是很恐怖!


在德国最后的一夜疯狂
 
最后大家合影,很奇怪的是我爸爸妈妈(我左手边的两位)竟然可以接受,还玩的挺高兴让我很奇怪!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