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海璐
秦海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97,289
  • 关注人气:4,8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无题

(2008-01-04 10:34:41)
标签:

秦海璐

红玫瑰

新年

 无题

 

    结束了上海的演出回到北京,难得的可以在家呆上一天,这一天我什么都没想,坐在客厅的阳台上晒了一会儿不太明媚的太阳,但还是觉得那是来之不易,很久没这么奢侈了!
    31号的晚上没有参加剧组在上海的倒数,我一个人在酒店里坐在地毯上吃爆米花(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特别喜欢吃爆米花),想着这一年下来好像都没什么时间停下来,那短短的几个小时好象过足了一整年的放松似的,也许是红白玫瑰的演出结束给了我短暂的喘息,是的,我太紧张了!
    演出回来看了几个影迷朋友写给我的信,我很感动,本来想在后台和他们多聊几句,毕竟他们是在新年之际远道而来只是为了看我的一场话剧,可是我发现我到了三十岁还是不太懂得交际,哪怕是几句问候与寒暄的话也说的很生硬,自己听起来都觉得有点假,索性抱着花和他们合影,那一刻我觉得行动比语言来得实在,后来看了他们的信我才了解原来我的影迷和我一样,都不太擅长交际,所以他们早早的写好要和我说的话,然后悄悄离去,谢谢!感谢你们教了我一个好办法,写在这里不需言语的表达,也许字里行间的意义更为深远!感谢你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在我得意,失意,快乐与悲伤的同时有你们的陪伴,有你们的鼓励与理解,我想你们是懂我的,我们是一同成长的!!
    我是个不太喜欢总结的人,新年到来我仍然不想总结我过去一年做了什么,走过的路总是不能回头的,至于回忆我想到老的时候有的是时间不如留到那时再做,新的一年我有很多的事情要做,我倒也不求成功与否,而是希望自己做的每件事能够像个大人了,有自己观点,看法,对待问题和困难能够理性的分析解决,学会勇敢,这是我对自己的希望,也希望一直默默注视我的眼睛能够继续明白我所做的每一件事,新的一年一起加油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