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六小龄童
六小龄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294,879
  • 关注人气:22,1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全星全益》与百姓

(2013-11-26 10:00:00)
标签:

六小龄童

全星全益

慈善

文化

分类: 我的日志
    应安徽卫视的邀请,我于11月中旬专程前往合肥参加公益益智类节目《全星全益》节目的录制。
《全星全益》与百姓
    《全星全益》是安徽卫视引进英国ITV版权模式在2013年第四季度推出的全新综艺节目。每期三位明星,通过答题来为各自心目中的草根英雄赢得奖金,帮助他们完成梦想。每人五道题,每道题目对应一个奖金额度,谁累积的奖金额度最高,即可为自己帮扶的草根英雄赢得最后奖金。
《全星全益》与百姓
《全星全益》与百姓
向特困家庭捐赠衣服

    节目于19时开始录制,录制前我接受了安徽电视台经济频道《帮女郎》栏目的专访,向特困家庭捐赠了当年拍《西游记》时穿过的衬衫及一件全新的六小龄童童装。
《全星全益》与百姓
    主持人是安徽卫视的著名主持人周群,前不久我在央视一套的《谢天谢地,你来啦》栏目做点评嘉宾时,她是当期的表演嘉宾,即兴灵活的表演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在点评时也给了她高度的评价,作为一个主持人能表演的这样好实在是难能可贵。
《全星全益》与百姓
左起:周群,徐海星,孙茜

    我在央视版电视剧《西游记》中塑造的孙悟空是正义的化身,是很多人心目中的英雄,这次穿越到《全星全益》的舞台,为好人圆梦。与我一起参加录制的嘉宾还有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扮演崔槿汐的演员孙茜、来自《中国好声音》的徐海星,我在节目中谈到原本要与孙茜在我的单位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的电视剧《长白山下我的家》中扮演父女,但因档期原因没能合作很遗憾,而有意思的是孙茜的丈夫蔡远航曾在央视版《西游记》中扮演小唐僧。
    本期节目请到三个草根英雄分别是全国劳模、河北某医院的吴殿华院长,北京救助流浪小动物、身患疾病的平民夫妻以及安徽马鞍山带着失明母亲上学的高中生。三个草根英雄的故事,不一样的身份,不一样的故事,却都震撼心灵感人至深。
《全星全益》与百姓
与吴殿华院长见面

《全星全益》与百姓
为吴殿华院长题词

《全星全益》与百姓
金猴如意

《全星全益》与百姓
从零开始

《全星全益》与百姓
使用翻倍

《全星全益》与百姓
答对了!

《全星全益》与百姓
要不要使用三倍?

《全星全益》与百姓
答题中

《全星全益》与百姓
欣喜若狂

《全星全益》与百姓
最高奖金

《全星全益》与百姓
胜利凯旋

《全星全益》与百姓
与吴殿华院长看其他人答题

《全星全益》与百姓
孙茜在答题

《全星全益》与百姓
徐海星在答题

《全星全益》与百姓
与吴殿华院长合影

《全星全益》与百姓
答题嘉宾与被帮助者

    我帮助的是七十多岁的吴殿华院长,吴老的心愿是在当地建一所老人院。我第一个出场答题,还现场挥毫泼墨,写下“金猴如意”四个大字送给吴老,祝愿吴老以及天下的好人“今后如意”。经过紧张精彩的益智答题环节,我最终累积的奖金额度最高,战胜了孙茜和徐海星,帮助吴老赢得了最后的奖金。就在节目录制快要进入尾声的时候,我与吴老商量后,吴老将最后赢得的奖金分别拿出一万元帮助另外两位草根英雄。
《全星全益》与百姓
2007年1月10日参加《中国房地产报》、新浪网及幸福工程共同主办的“牵手幸福-2006中国地产慈善之夜”活动,参与幸福工程慈善义卖,捐赠父亲六龄童的绘画作品《美猴王》

《全星全益》与百姓
2008年5月10日当选为2008年度十大社会公益人物,与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合影

《全星全益》与百姓
2008年5月23日参加北京文艺频道《每日文娱播报》举办的慈善拍卖

《全星全益》与百姓
2008年11月30日参加“CIHAF2008中国地产慈善之夜”活动,捐赠的“猴缘”拍品被天津星耀投资有限公司的颜语董事长拍下

《全星全益》与百姓
2010年11月28日被聘为北京市红十字会的预防艾滋病形象大使

    我在多年来在演艺工作之余经常参加慈善公益活动,多次在赈灾活动中捐款捐物,2008年5月10日当选为2008年度十大社会公益人物,希望每个人都成为公益路上的行者,献出一份爱心,让世界更美好。
《全星全益》与百姓
与编导孙璐合影

    感谢编导、孙悟空的本家孙璐女士及其团队的辛勤工作,节目将于明天(11月27日)晚22时在安徽卫视播出,敬请大家收看、点评。
    本博文归六小龄童版权所有,没有书面授权许可,任何网站、媒体及个人博客不要转载、摘登本博文中任何原创文章、照片(美猴网除外),向杂志荐稿也要先征得本人同意。未经授权及签订协议,任何出版社不得将本博客文章集结出版,谢谢支持,敬请理解。取得授权请发邮件:guojie417@163.com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