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六小龄童
六小龄童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294,879
  • 关注人气:22,11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在《荀慧生》中

(2007-01-29 23:18:06)
分类: 我的作品
  我在《荀慧生》中的戏不是很多,但相信大家从开播到现在已经看过我5集的戏了,对我的表演有何评价请在这里告诉我,以便于以后的艺术创作。孙悟空是我创造出来的一个艺术形象,而生活中的我更接近王瑶卿这个角色,这其中有更多自我的东西。
我在《荀慧生》中
 
我在《荀慧生》中
 
我在《荀慧生》中
 
我在《荀慧生》中
 
我在《荀慧生》中
 
我在《荀慧生》中
 
与小霞的扮演者马境合影
 
我在《荀慧生》中
 
与荀慧生的扮演者娄宇健合影
 
我在《荀慧生》中
 
与杨小楼的扮演者张光北合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乡情乡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