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7,276
  • 关注人气:224,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偶像来了》,女人的江湖,分分钟还你精彩(评20150801期)

(2015-08-02 08:40:21)
标签:

情感

分类: 评头论足

    湖南卫视《偶像来了》接档《真正男子汉》,8月1日闪亮登场。

    在开播前的先导预告片,林青霞第一次参加真人秀,献给了《偶像来了》,噱头十足,加上朱茵、蔡少芬、宁静的加盟,让同期播出的《十二道锋味》一下子黯然失色,更何况的是,女人多故事就多,别看目前一团和谐,接下来的日子,凭湖南卫视这尿性,好戏有的看。

    节目从最开始的嘉宾入场切入,一个个女嘉宾着正装进入一个仓库改造的摄影棚,然后选择加入人气队还是气人队。刚刚经历过真人秀的宁静仿佛看透了一切,静等安排,后面来的几个年轻小演员,她也不是太在意,直到朱茵来到,也许在大家看来,朱茵的一部《大话西游》足以秒杀众人,但曾经的宁静,江湖地位和巩俐差不多,所以朱茵比起宁静应该还差点,但因为年龄相仿(宁静比朱茵小1岁),所以,为了表达尊重,在一众小演员站起来之后,宁静也站起来迎接了。

《偶像来了》,女人的江湖,分分钟还你精彩(评20150801期)

    很快,大姐大林青霞来到现场,无论从年龄还是地位,林青霞自然是老大,所有人都起立鼓掌,宁静还凑上去紧握大姐双手,其实很多时候,作为观众有一种第六感,就是有的人表达爱意和敬意吧很做作,有的人则很自然,宁静是属于很自然的那种,杨钰莹就属于很做作那种(这个我后面再说)。

《偶像来了》,女人的江湖,分分钟还你精彩(评20150801期)

    接着,群戏开始了,也许因为感动,也许因为激动,很多人留下了热泪,但这里面,有多少热泪是真实的,有多少热泪又是故意的呢?大家伙自己分析,反正我觉得,对于七八十年代的人来讲,对于林青霞的激动和感动尚可以理解,你一个90后哭得跟什么似的我真的无法理解了,林青霞的什么作品在你曾经的记忆里留下深刻印象了?就像我看《煎饼侠》,看到古惑仔聚首很激动,那些个90后00后未必如此一样。

    说到拍马屁,惊天的杨钰莹出现了,她试图用自己的方式夸奖每个人,但每个人的笑容都极其尴尬,因为,实在是,假的可以了,一个四十多岁的女人,用一种旁人无法接受的娃娃音,说着极其官方的说辞,我很怀疑,是不是那段日子,这样的话听多了,导致江湖都是官腔十足了,娃娃音也罢了,人志玲姐姐万年不变,但人长得好看啊,杨钰莹的脸蛋在20年前可能受欢迎,可现在,还是算了。

《偶像来了》,女人的江湖,分分钟还你精彩(评20150801期)

    入场完毕,主持人出场,湖南卫视两大王牌汪涵何炅各带一队,也许因为大牌在此,两个主持也有点紧张,发挥并不如想象的出色,两个人的搭话也没有太多的包袱,更多的只是尴尬的笑,这个时候,我不得不表扬一下谢娜,谢娜面对大牌并没有犯怵,该耍宝耍宝,该活跃气氛活跃气氛,该自黑她也在自黑,瞬间就把气氛点燃,化解尴尬,在后面的几个环节中,谢娜一如既往,不得不说,第一期节目,发挥最好的艺人还真的就是谢娜了。

    分队坐车去航空基地,看到这里,时间进程过半,作为观众,觉得最有存在感的艺人除了谢娜之外,就是蔡少芬和宁静了,如果你看过《为她而战》就知道蔡少芬,炫夫狂魔,有的时候又很逗比,而看过《花儿与少年》的也知道宁静,不去姐,哔哔姐,哈哈姐,性格直爽豪迈,这两人在一个队伍,开启了最欢乐的时光。

    在航空基地,他们要完成的任务就是找空少拉飞机,其他几个人去拉人都很正常,谢娜还很搞笑,到了杨钰莹,一句“你们会唱心语吗“简直让我快吐了,这么多年过去了,您老还吃老本啊,试问那些个年轻人,还有几个知道《心语》?

    拉飞机这个环节没有太多可以讲的,主持人也没有太多的起好作用,导致趣味性不足,接着,这期的重点出现了。

《偶像来了》,女人的江湖,分分钟还你精彩(评20150801期)

    在回程的路上,几个人聊天,古力娜扎终于逮到一个机会,说,我是“扎”,但是“人渣”的“渣”,众人一愣,然后这事过去了,晚饭时刻,互相提问,娜扎再一次提起了这个话题,说自己很苦,被各种人黑,说什么都是错的,成功地让善良的林青霞流泪,众人安慰她,抢戏成功。

    我想,这个时候,赵丽颖和张含韵内心是崩溃的,张含韵2004年超女出道,15岁红遍大江南北,但人红是非多,什么保养、怀孕等等非议让一个小女孩独自承受,我想,那个时候的张含韵也很难过,但一年一年挺过来了;赵丽颖2011年出演《新还珠格格》的晴儿开始受到关注,后出演多部后相聚,和袁姗姗一样,因为几乎很多都是脑残偶像剧,演技备受争议,什么“赵丽颖滚出娱乐圈”这样的话题也在新浪微博占据很久。人都没哭,就你哭,人都没抱怨你抱怨,你矫情个屁啊。

《偶像来了》,女人的江湖,分分钟还你精彩(评20150801期)

    矫情过后,进入睡前游戏环节,这个阶段也没有太多特色,第一期节目算是播完。

    何炅天真地说,希望通过这个节目,让大家放下偶像包袱,12期之后成为一家人,那我觉得,对于几个年纪大的演员来说,互相融合和磨合自当如是,但对于年轻的演员来说,如何运用自己的高情商能够在这么多女人中立足,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光光第一集,就有多少是非和暗战,看似一团和气,其实内心都卯着劲吧。

 

    我不是一个腹黑的人,我也觉得节目的最后,一切都会回归平静,大家关系自当更加融洽,但某些“故事”总是要发生,总是要“讲讲”,而说得高大上一点,作为观众,最希望的,还是那些后辈们,能够学习到这些前辈们身上一点优秀的品质,撕逼和抢戏然并卵,优秀的作品才能永恒。

 

    林青霞作为大姐,气场十足,做了个非常好的榜样;朱茵和黄贯中结婚后,生了孩子,很久没有演戏,经典就成为回忆好了,这次出场,有点低调,仙子还是那个仙子;蔡少芬,明明可以做女神,非要做逗比,在《为她二战》中,别人都在斗,就她嘻嘻哈哈,承认自己智商不够,这恰恰就是最高的情商;宁静豪迈至极,这样的性格谁都喜欢,做自己就能博得喜爱;赵丽颖和张含韵我看出来也是高情商之人,张含韵这么多年也不是白混的,知道什么时候低调,什么时候表现,赵丽颖自知资历不够,少说话总是对的;杨钰莹和古力娜扎就凭第一期节目就那么招黑也算是够够的了;谢娜更多的是作为半个组织者调和气氛,非常明确自己的定位;欧阳娜娜又能如何,即便不抢戏人家也是一个高端洋气的艺术家,这一点,古力娜扎怕是一辈子都赶不上的了。

 

    相比起男人的真人秀,女人的真人秀看的更多就是那种争斗,呵呵,女人的江湖,分分钟还你精彩,看看TVB每年的年轻就知道了,你以为这帮人一个个都是吃素的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