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7,276
  • 关注人气:224,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国庆档电视剧怎么都是黄志忠?

(2009-10-09 22:28:09)
标签:

娱乐

分类: 评头论足

 

    说到黄志忠,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应该是海瑞,然后想到的会是杨立仁,而我想起的一个人还有黄立,那部被称作现代版《红楼梦》的《大宅门》,也是迄今为止,我认为最最好看的一部电视剧,而这些角色的共同拥有者只有一个人,那就是黄志忠。

 

    如果大家在国庆期间没有出去旅游,窝在家里看电视,那么就会发现,随意拨动几个频道,都会发现黄志忠的身影,国庆前后,《冷箭》、《共和国1949》、《天字一号》同时播出,着实让黄志忠好好地露了一下脸,而黄志忠继《大明王朝1566》、《人间正道是沧桑》后再次被人记住,如果《冷箭》能够狠狠地被人在2009评价的话,那么,黄志忠往前再进一步绝对是没有问题的了。

http://www.hinews.cn/pic/0/10/47/75/10477546_079256.jpg

 

    早在十多年前,我看《大宅门》的时候,黄志忠的表演就给了我很大的印象,回想一下,《大宅门》这部电视剧人物众多,线索也是超级多,名演员那是更加多,当时的黄志忠名气并不大,那个角色“黄立”同样戏份不多,但是还是被部分人给记住了,黄立是白景琦第一任老婆黄春的哥哥,也是仇人家的孩子,黄立这个人物从小受难,后来找到妹妹,成了白景琦的小舅子,黄志忠把这个人物的性格拿捏的非常好,让人信服……多年以后,《大明王朝1566》,陈宝国和黄志忠再次合作,这次,黄志忠是个主角,饰演海瑞,这个历史上的清官经过黄志忠饰演后大放异彩,大家突然发现,这个男人的戏很饱满,很有劲,很有戏。

http://image.xinmin.cn/2009/10/07/20091007122124592903.jpg

 

    是的,黄志忠就是如此,黄志忠毕业都已经是28岁,都说男人四十一枝花,在黄志忠40岁的时候,全面爆发,几部戏都取得不俗的收视业绩,媒体开始关注“黄志忠”现象,但是对于黄志忠来说,从来不敢怠慢,他对媒体有一番话:“对于我来说,不管什么时候,哪个时期,任何我所接拍的作品都很重要。从年轻的时候到现在,几百块、几千块都是解决温饱,随着角色不断地有分量,我自己知道这和自己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和谁比?和自己比。”现在的黄志忠还是和以前一样细致地挑选剧本,兢兢业业,一如往昔。”

 

    朴实的言语代表了他心里的想法,四十岁的男人没有了浮躁,没有了虚无,有的只是实实在在的演戏,不信,您找一部戏看看,您应该会认可黄志忠的吧。

国庆档电视剧怎么都是黄志忠?

严正声明:本文由迪迪在新浪博客发表,网络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和作者姓名(迪迪),报刊、广电等其他媒体如需转载和引用请先与本人取得联系,同意后方可转载。谢谢合作,违者必究!;    

E-mail:xiaodebuxiaode@sina.com  

MSN:xiaodebuxiaode@hotmail.co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我家的卫生间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