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7,276
  • 关注人气:224,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王力宏汤唯,求求你们就在一起吧!

(2007-12-11 23:31:57)
标签:

娱乐/八卦

分类: 恶搞到底
    那是一个青涩的年代,那是一个害羞的年华。
    天,有点阴,地,有点湿。
    在大陆的某个地方,一个女孩,走在小道上,手里捧着几本书,披散着长发,偶尔停下来,仰望天空,我的路在何方,眼里透着期盼和无奈。
    在台湾的某个地方,一个男孩,走在马路上,嘴里哼着自己的曲子,带着墨镜,旁边跟着经纪人,我的路就在前方,墨镜里映射着对未来及其美好的渴望。
    那个女孩叫汤唯,那个男孩叫王力宏。
 
    女孩考戏剧学院考了三年,表演系没有通过,只能考个导演系,想着自己能够在演艺圈有所作为,男孩从外国回来,已经打开两地市场,唱片都出了好几张,事业蒸蒸日上。
 
    某日,女孩在宿舍看杂志,一则消息映入眼帘“王力宏张惠妹日本被偷拍”,当时,一张照片赫然登在八卦周刊上,“咦,他们怎么会在一起?”汤唯觉得很奇怪,在她眼里,王力宏是个帅气、有想法的男孩,一个事业如火如荼的歌手,总不会如此轻易地投入到一段感情,或者让外界知晓。
 
    女孩不知道,这个人没过几年就走进了她的生活。
 
    几年以后,李安拍《色戒》,赖声川将汤唯介绍给了李安,进组的那天,汤唯很兴奋,因为她知道,自己的偶像王力宏也在戏中担任一个角色。

http://photo14.yupoo.com/20071211/203102_480866831_ahkpffie.jpg

 
 
    “你好,我叫汤唯,我很喜欢你的歌!”汤唯见到王力宏的那天,很快地自我介绍,“好,很高兴与你合作!”力宏被眼前的女孩有点吸引,这个女孩有种与众不同的气质。

 
    合作很愉快,尤其是演完舞台剧,在大街上唱毕业歌,然后在公车上玩闹的戏拍的很顺利。
    力宏:汤唯,今天演的很爽啊,你的演技真好。
    汤唯:哪有,你的歌才唱的好,就算唱《毕业歌》,也是一样。
    力宏:那我给你再唱一首吧!
    汤唯:好唉,好唉!
   乌黑的发围盘成一个圈,缠绕所有对你的眷恋,搁着半透明的脸,嘴里说的语言完全没有欺骗……”汤唯忽然看到自己的黑发,抬头,又看到了力宏的眼睛,赶紧低头,脸颊忽然间有点泛红。
   千万不要说天长地久,免的你觉的我不切实际,想多么简单就多么简单,是妈妈告诉我的哲理……”汤唯不敢再抬头,只是低头听力宏唱。
 
    一曲唱毕,时间凝固,一瞬间仿佛一切都静止了。
 
    力宏:我们走吧,导演他们都在那等着呢。
    汤唯:恩。
    力宏:其实每个城市都是如此,两个人的爱相比一个城市,显得如此渺小,但在两个人的心里,比什么都大。
    汤唯:恩。
 
    汤唯:唉,这首歌我想要,存手机上可以吗?
    力宏:可以啊,回头我给你装上。
    汤唯:啊,我想现在就要,要不你再唱一遍,我录下来。
    力宏:哎呀,没有伴奏不好听啦,对了,你可以用中国移动的“音乐随身听”功能啊。
    汤唯:啊,这怎么玩。
    力宏:来,你手机给我。
    力宏摆弄起汤唯的手机,登录录wm.12530.com包月,随后,搜索“大城小爱”,很快就下载完毕,而与此同时,力宏悄悄地拨通了自己的电话,将汤唯的号码存进了自己手机,而自己手机的铃声恰好又是“大城小爱”。
    力宏:你看,真是巧合,我给你下载完成了,我的手机也有了。
    汤唯:真的唉,谢谢你!
 
    并肩走在大街上,那天的夜色特别的美好。
 
    时间过的很快,《色戒》就快拍完了,王力宏和汤唯的最后一场戏,邝裕民从阁楼上下来,拦住王佳芝,摄像机缓慢移动,邝裕民不顾一切,抱住王佳芝,热唇贴在了一起,此时的邝裕民,并没有想什么国家大事,想起的却是那首“大城小爱”,而王佳芝,推开了邝裕民,说了一句:“三年前本来可以的!”
    “卡!”李安喊停,“非常好!”“力宏,你的戏OK了,你先回去吧!”
    “啊,不是还有吗?”
    “没了,下场戏就是TONY和汤唯的了,跟你没啥关系!”
    “哦!”显然,力宏有点恋恋不舍,其实他不舍的还有其他东西。
 

http://photo15.yupoo.com/20071211/121025_2030231985_ghcsghaw.jpg

 

    《色戒》关机,后期制作,汤唯回到了北京的家,而力宏继续自己的音乐,那天,他看到了赵本山的《落叶归根》,于是也写了一首《落叶归根》,是的,落叶归根,我是一个中国人,我要落叶归根,我是一个男人,更要落叶归根,我要去北京,那天,王力宏这样自言自语。

    北京汤唯的家,广播里在放王力宏的歌,《大城小爱》,汤唯摸出了自己的手机,想着力宏曾经从“音乐随身听”那下载的《大城小爱》。
    “等了一年,我们的王力宏又推出了新碟《改变自己》,全新大碟期待新的突破‘举头望无尽灰云,那季节叫做寂寞,背包塞满了家用,路就这样开始走……’,喜欢的朋友可以在中国移动‘音乐随身听’下载,全曲下载,包月只要20块……”
    这个词写的,“几分忧郁几分孤单,都心甘情愿,我的爱像落叶归根,家唯独在你身边”,不禁勾起了汤唯对家的思念,也将思绪带回了拍色戒的时光。
    汤唯打开手机,登录wm.12530.com,又下载了力宏的《落叶归根》
    汤唯随手给力宏又发了个短信。
    “力宏,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许久,短信未回,后来我们才知道,台湾的某些极端分子搞破坏,限制了大陆和台湾的短信互通,力宏根本没收到。
    但汤唯不知道,她以为,力宏已经把她忘了。
 

http://space.leehom-cn.com/attachments/2007/12/30164_200712101939455.jpg

 
    《色戒》大红,各种获奖,各种参奖,《色戒》似乎成为了2007年最热门的电影,最热门的词汇,而汤唯也成为了当年炙手可热的新星。
    王力宏和汤唯因为宣传影片又走到了一起。
 

http://photo1.bababian.com/upload6/20071209/8FEF15F819FDE64BE2DAAE50BE2715A5_500.jpg

 
    力宏见到汤唯自然很高兴,每次出席,都对汤唯关照的无微不至,而汤唯全盘接受,也对力宏不乏溢美之词。
    但汤唯心中总有个坎,为啥那天不回短信涅?
    某日,汤唯问起,力宏回答,“咦,那天我也发了个短信,你怎么没有回我呢?”对于这样的回答,汤唯以为是男人一惯的借口,便不予理会,对于汤唯的反常,力宏有所察觉,觉得闹心。
    终于在东京的一次宣传中,力宏面对记者说道:“我在戏与戏外都对汤唯有爱情感觉,我第一次试镜时见她,她是一个可爱的女孩子,很清纯,我对她印象很好。”而汤唯则说道:“他(王力宏)经常在片场唱歌给大家听,很多谢他啊。”
 
    力宏寻思:这什么意思?难道还是那个《大城小爱》之夜?
    汤唯寻思:这什么意思?对我表白?

 
    不久,外界纷纷猜测,因为,两人实在过于登对,气场太过相符,而力宏却对外说两人只是好朋友。 

http://space.leehom-cn.com/attachments/2007/12/30164_2007121019394520.jpg

 
    12月8日金马奖,红地毯,力宏没有像以往那样牵汤唯的手,或者搂着汤唯,似乎有意无意在躲藏,而汤唯也只是微笑面对,心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颁奖期间,黑人坐在两人中间,说了一句:“三年前本来可以的!”

http://space.leehom-cn.com/attachments/2007/12/30164_200712091126353.jpg

 

http://bbs.dufe.cn/UploadFile/2007-12/200712121245358857.jpg

  

    是啊,三年前本来可以的,汤唯最佳新人奖,说:“谢谢王力宏!”
    王力宏感动得热泪盈眶。
    最后,《色戒》获最佳剧情片,汤唯说:“我有一个梦,很多年以后,我们可以是一家人!”王力宏若有所思。
    当汤唯拥抱李安的时候,力宏的手恰好也要伸出去,但却尴尬地放在了那里,汤唯看到了,眼里流露出一些少女的青涩,这个男人真的会属于我吗?
 

王力宏汤唯,求求你们就在一起吧!

 
 
    颁奖完毕庆功宴,两人喝的都有点多。
    汤唯:为什么那天你不回我短信?
    力宏:你也没有回我啊。
    汤唯:那天我还用你的方法下载“音乐随身听”,下载你的《落叶归根》呢!
    力宏:是吗?你那天发我短信你要说什么?
    汤唯:唉,都过去了。
    力宏:说嘛!
    汤唯:其实一年前我们应该可以的!
    力宏:一年前?
    汤唯:对,大城小爱,中国移动,音乐随身听!
    力宏:啊!
    汤唯:时间不早了,我们走吧!
    力宏:我送你。
    汤唯:好!
 
    回去的路上,天,有点阴,地,有点湿,汤唯长发披肩,力宏的身边没有经纪人,汤唯把手机打开,随着音乐随身听放《大城小爱》,力宏跟着哼了起来。
   脑袋都是你心里都是你,小小的爱在那城里好甜蜜,念的都是你全部都是你,小小的爱在那城里只为你倾心……
    唱到这里,汤唯停下来看力宏,她不再低头,眼里闪着泪花,力宏也同样看到了汤唯的眼睛,不再唱歌,一把抱住了汤唯。
    力宏:没有三年前,没有一年前,只有现在!
    汤唯:恩,我……
    力宏:什么都别说了,我知道。
    汤唯:我这次来台湾什么都没带!
    力宏:没有关系,人来就好!
 
    ……………………
 
    (此文纯属YY,兼商业八卦,谢谢!)
    (此文亦送给所有YY小汤和老王的朋友,包括我自己,但愿有一天……)
  
王力宏汤唯,求求你们就在一起吧!
  
王力宏汤唯,求求你们就在一起吧! 
 
王力宏汤唯,求求你们就在一起吧! 
 
王力宏汤唯,求求你们就在一起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