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7,276
  • 关注人气:224,8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恶搞】《无极》版杨丽娟追随刘德华的内幕

(2007-03-30 21:33:19)
分类: 恶搞到底
    话说30年前,天地一片混沌,宇宙苍茫,日月无形。
    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出生了一个人,名字叫做杨丽娟。
    父母老来得女,很是疼爱,虽然生活不富裕,但将一起都给了宝贝女儿。
 
    杨丽娟10岁的时候,在电视上看到了一个人。
    他风华正茂,他风流潇洒、他帅气倜傥,杨丽娟被深深迷住了。
    终于,杨丽娟获得了一盘刘德华演唱会的录像带,急匆匆跑回家,不幸,路过一条小河的时候,录像带掉了下去。
    杨丽娟哭了,哭着哭着,河里出来了一个女人。
    女人穿着长袍,竖着头发,抹着口红,一字一顿的说:
    “如果你想拥有他,你将失去你最亲爱的人,你愿意吗?”
    “我愿意!”女孩毫不犹豫地回答。
 
    又是十年,杨丽娟已经成了芙蓉姐姐的前世模样,那是一个审美混乱的时代,杨丽娟在她的家乡被称为秋香再世、芙蓉重生,乃至后来芙蓉姐姐出现,全国为之疯狂的时候,杨丽娟家乡的人都不屑一顾,因为他们早见过这个模样了,当然,这是后话。
    杨丽娟一直不肯忘记童年的梦想,那个让她着迷的偶像,有个人腰缠万贯,答应杨丽娟可以见到刘德华,但要求是杨丽娟必须嫁给他,杨答应了。
    但结婚之后,发现,受骗,原本那个男人说他有30年的积蓄,洞房之夜才发现原来不是钱。
    离婚,去离婚的途中,出现一个人,很帅,拿着一把匕首,刺进了老公的胸膛,老公死于非命,男人逃离现场,杨丽娟觉得很郁闷,为什么?她不明白。
   
    话分两头,刺匕首的是一个模仿秀冠军,模仿的对象就是刘德华,那一年,他走遍了全国各大娱乐综艺节目,横扫一切冠军,在没有那么多选秀节目的当时,这个男的绝对是第一红人,既然崇拜刘德华,自然也入了相应粉丝组织,所以知道杨丽娟这个人,知道这个女人为刘德华所做的疯狂事情,而且还见过杨丽娟的照片,第一次见到她就对她一见倾心,但由于她有老公,这使得这位模仿者十分恼火,所以才有了上述一幕,目的就是夺回杨丽娟,他不信凭自己的魅力打动不了杨丽娟。
 
    就算凶手离开的一刹那,杨丽娟惊呆了,这,这不就是自己苦追的刘德华吗,于是乎,她撇下了身边的老公,追随那位凶手而去。
    从天到地,从南到北,这世界是多么神奇,杨丽娟不仅自己追,还逼迫老爸老妈一起追,在杨丽娟的概念里,刘德华出现在自己的身边过,而且为自己杀过人,所以,他一定对自己有意思,这就是她的欲望。
 
    上海、北京、香港,杨丽娟苦苦追寻八年,老爸老妈花费了一切,但为什么见一个偶像八年都没能如愿,要见个总统,只要不出特别状况,八年估计也见到了,这里面,还有这么一个内幕。
    还记得那个模仿秀凶手不,就是喜欢杨丽娟那个,他其实也没放弃追求杨丽娟,前夫死了恰好,而且至今没有被公安机关发现,但又怕自己的出现让杨丽娟接受不了,所以,杨丽娟在追刘德华,那个凶手也在追杨丽娟,而且在保护杨丽娟。
    他知道杨丽娟喜欢的是真正的刘德华,所以,对于一切的计划,他都予以破坏,不让杨丽娟得逞,所以,八年了,抗战都完成了,杨丽娟还是没能见上。
 
    时机已到,那个男人打算出现,不巧,杨丽娟来到香港,一个疏忽,杨丽娟见到了刘德华。
    “华仔,偶是好耐好耐你哦!”
    “哦!”
    “我可以跟你和个影吗?”
    “可以!”
    “咯察!”一张照片定型,经纪人在旁边喊着,走了走了,华仔正欲离去,杨丽娟喊住了他。
    “偶可以跟你私下里谈几句不!”杨丽娟暗指杀人事件,想以此威胁刘德华娶她。
    华仔压根没明白她的意思,况且又那么丑,便不予理睬,转身就走。
 
    天,怎么可以这样,杨丽娟疯了,怎么能够这样,杨丽娟郁闷了,华仔不是为自己杀过人吗?怎么?不行,我要捅出去,杨丽娟着手准备记者招待会,宣布华仔杀人事件。
    此时,那个真正的凶手出现了。
    “娟,杀人的是我!”
    “你,你是谁,你怎么和华仔那么像,你不是华仔吗?你为什么要杀,你为什么?”
    “我,我爱你,我爱你爱到你心痛,哦,我的娟,你嫁给我吧,我可以给你新的生活,我追了你八年,答应我吧,哦,我爱你,我爱你……”
    “呸,你配吗?奶奶的,老娘喜欢的是刘德华,不是伪刘德华。”
    “什么?”那个男人一把抓住了杨丽娟老爸,用刀逼着。
    “别,你想干嘛?”
    “不想干嘛,嘿嘿!”
    僵持着,一起到了维多利亚湾,一把推下了杨丽娟老爸。
    “不答应的后果就是这样,哈哈哈!”
    “哈哈哈,有用吗?你中计了!”杨丽娟对老爸的死似乎早有预谋。
    次日,全国媒体哗然,女粉丝追求刘德华引发地震,逼死老爸登上头条。
    杨丽娟成为各大媒体关注人物。
 
    刘德华终于知道这个女人,杨丽娟心满意足,她对媒体宣布:
    “只要我在华仔心中占有一席之地就可以了!”
    对于老爸的死,杨丽娟早策划好了,老爸患有癌症,一直消耗一种叫做双林固本散的药,很贵,反正都消耗不起了,医生说也就这几天死,杨丽娟母女早就做好了准备,这次被那个白痴推下海,一举两得,一方面可以甩开那个男人,毕竟杀了人老爸,还有脸来死缠烂打吗,一方面让杨丽娟对刘德华的爱有了借口,为了爱你连老爸命都搭上了,你还不肯见我?
 
    杨丽娟虽然目的已经达到,但想得寸进尺,继续纠缠,没有料到,刘德华根本不为所动,但本着治病救人、挽救迷失少女的目的,刘德华决定再次见一面杨丽娟。
 
    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刘德华和杨丽娟相约某宾馆,杨丽娟带来了那盘录像带。
    啥也没说,杨丽娟将录像带放进了录像机,注意,2007年的香港某五星级宾馆还有录像机哦,再注意,20年前,那盘录像带掉进了水里,但此刻,仍旧可以播放。
    画面出现,刘德华很惊讶,这他妈谁啊,肯定不是我嘛。
    “这是谁?”
    “你啊!”
    “不是,这不是哦,你看这,你看这,你看这,都不是我嘛!”
    “啊???”
    “你买盗版,而且还是盗版我的人,唉,小姑娘啊,你被骗了!”
    “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杨丽娟夺门而出,找到最权威的一家鉴定机构。
    几个小时之后,鉴定结果出来,这场演唱会的录像带里面的人物,居然是,居然是,居然是杨丽娟的老爸。
   
    原来多年前,杨丽娟体弱多病,老爸为了让女儿开心,就自己制作了一盘,通过拼接技术搞了一个,煞费苦心,让女儿聊以慰藉。
    听到这些,杨丽娟再也忍受不了,大哭三天三夜,趴倒在父亲坟前。
    可怜天下父母心啊,杨丽娟此刻终于明白这话的真谛。
    多年以后,杨丽娟已经成为一个孩子的母亲,老公是当地一个叫做菊花哥哥的人,两个人很幸福,杨丽娟给孩子讲着故事,讲一个关于明星和粉丝的故事,催人泪下,发人深省。
    是谁在苦苦追寻亲爱的人?
    是谁在默默等待爱慕的人?
    而又是谁在陪伴这个痴心的姑娘?
    寂寞的时候,想想身边的亲人!
    孤独的时候,想想家里的父母!
    名人是一座山峰,至亲才是陪伴自己的小路。
    啊,华仔,你知道我爱你有多深?
    啊,爸爸,我又是否知道你爱我有多深?
    如果有来世,我绝对不放你手,如果有来生,我一定不再为华仔。
    啊,啊,啊,啊,啊。
    爸爸才是我真正的根。
    ………………
    杨丽娟唱着歌,伴着歌声缓缓入睡。
    (全剧完)
    友情提醒:理性追星,利国、利民、利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