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3,987
  • 关注人气:22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恶搞:朱军、李咏春晚上演《无间道》

(2007-02-18 18:24:59)
分类: 恶搞到底
        央视等级森严,人际复杂,自从黄健翔的惊天一吼,从而离开央视之后,这央视大楼内部的一帮男主持更是夹着尾巴做人,既想继续保持高出境,又不愿木秀于林,而地方卫视的一帮男主持更是让央视的男主持感到压力倍增。
        诗曰:
        堂堂央视站中间,地方卫视争向前。
        汪涵何炅风光尽,李咏朱军无法言!
 
        (第一幕.央视某层过道)
        李咏因为06年的《梦想中国》毒舌事件和《幸运52》讽刺陕西人事件,正处于风波之中。
        朱军和李咏在过道碰到。
        军:咋了,哥们,还在郁闷呢!
        咏:是啊,为了收视率,咱这是没办法啊!
        军:哥们,你这还是道行太浅,你看我,就是不生气。
        咏:咱不是脸皮薄嘛!你说我容易嘛我!
        军:唉,了解拉,知道你是逼不得已的,谁叫他妈别人的新闻比咱多呢!
        李咏热泪盈眶
        咏:还是你了解我啊!
        军:得了,甭客套了,晚上饭局,我请,到时过来。
 
        (第二幕.某饭店包厢)
        军:来来来,大伙碰一个,这年也快到了,希望我们都能上春晚。
        张泽群:我操,你不上谁上啊,不像我,弄到最后估计也就念个电报。
        周涛:呵呵,所以你知道这匹狼今晚请客的意图了吧!
        军:说啥呢,说啥呢,干!
        酒过三巡。
        涛:小李子,你咋样,领导找你谈没?
        咏:不知道啊,就他妈这个时候来个这种新闻,气死我了。
        群:有新闻好啊,我都没有新闻。
        咏:简单,晚上吃完饭,你跟刘芳菲挽下手,出门走个十分钟,明天肯定也有头条。
        军:哈哈,有理有理,现如今流行这,我们也得想个办法。
        涛:看来朱军也想整新闻了,哈哈!
        军:唉,没办法,小李子烦有新闻,我是怕没新闻,我说,你他妈烦啥啊,多好,现在谁他妈不知道你全国娱乐主持身价最高啊!
        咏:操,屁用,现如今连个春晚估计都上不了。
        军:别怕,老哥替你想办法。
        众人深思。
        军:董卿啊,你也没说话啊,说说。
        卿:不知道啊,我看小李子金鹰节那次挺拉风的。
        咏:别扯淡了,就那天的事,领导又找我谈话了。
        众人开始八卦李咏金鹰节穿奇装异服、调侃蒋勤勤的八卦。
        军:有了,小李上春晚的事,我去搞定,另外,春晚这不有整点报时嘛,咱一起来个与众不同的。
        众人眼前一亮,是啊,那会多他妈黄金啊,全国人民的目光可都在这几个主持身上啊,此时不表现,更待何时。
 
        (第三幕.朱军办公室)
        军:小李啊,春晚的事给你搞定了!
        咏:唉,关键时刻还是你有办法,哥们谢谢了!
        军:别客气,那天吃饭说的事还记得不。
        咏:记得,怎么说,不是说要在0点报时的时候牛逼一把嘛!
        军:扯,真要那天说的,就他妈十几秒,我们六个人,能表现啥。
        李咏恍然大悟。
        咏:那你的意思?
        朱军用手指了指李咏,然后指了指自己。
        军:今天下主持,惟小李与军耳!
        李咏大惊,手中杯子掉落。
        咏:你的意思?
        军:到时候,我丢话给你,你丢话给我,就我俩,第二天,媒体的报道肯定如此,什么“周涛董卿成李咏朱军陪忖”,“07春晚成李咏朱军双簧戏”,甭管咋说,焦点可都是我们,我相信你,到时咱就这么干。
        咏:操,你牛逼,要说这第一男主持,非军哥莫属啊!
        两人仰天长笑。
 
        (第四幕.07春晚主持会议)
        金越:定下来了,就你们六个主持,别给我丢脸啊!
        军:领导放心,没有问题。
        涛:是啊,都主持多少届了,相信我们。
        金:相信是相信,但还是要提醒嘛,尤其是某些同志,注意一点,别出岔子。
        金越说完,朝李咏看了几眼。
        军:领导,您就别埋汰小李子了,他也不容易。
        涛:其实他灵活应变的能力很强的,到时候不也有我们自由发挥的时候嘛,您就看吧。
        咏:恩,领导啊,瞧好吧您呐!
        金:稿子定下来了,你们看看,熟悉一下,过几天就是第一次彩排,然后会有好几次,其他都好说,尤其0点报时那块,你们几个好好研究研究。
        众:遵命!
 
        (第五幕.某次彩排)
        彩排0点报时。
        芳:观众朋友们,我们的短信通道继续开放,千万别忘了给你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投票。
        群:我们的投票热线是“xxxx”,您也可以发送短信“xxxx”,移动用户到“xxxx”,联通用户到“xxxx”,电信小灵通用户到“xxxx”。
        芳:亲爱的朋友们,刚才我们的四位主持已经给大家送出了春联,我和张泽群也给大家送上一幅。
        群:上联是和睦、和美、和顺、和气,户户和谐迎新春
        芳:下联是兴国、兴业、兴家、兴旺,人人高兴贺猪年
        众:我们的横批是和兴中华!
        (鼓掌)
        涛:观众朋友们,再过一会,我们马上就要迎来新的一年。
        咏:我们即将送走丙戊年,迎接丁亥年。
        军:亲爱的朋友们,零点的钟声即将敲响,一个崭新的春天即将到来。
        卿:我们分明已经感到春天的脚步在扣响我们每一颗心!
        咏:让我们带着和美与和顺去迎接生活的希望与收获。
        军:让我们带着和睦与和顺去赢得生活的从容与自信。
        群:朋友们,一个新的春天正走向我们,我们正在拥抱又一个崭新的春天!
        芳:随着春天钟声的敲响,让我们把这新春最衷心最美好的祝愿送给所有的中华儿女。
        咏:让我们在新的一年将希望撒播在中华大地上。
        涛:播撒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军: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一个崭新的春天已经来临,在这美好的时刻让我们共同祝愿中华民族……
        众:和谐兴旺,国泰民安。
        (美的,生活原来可以更美的,10,9,8,……,2,1)
        (哗啦啦,一片热闹景象)
 
        (第六幕.金越跟前)
        金:恩,不错,每个人都差不多的话,就这样子,到时候控制时间,应该不会多,如果紧迫,就去掉几句。
        金:对了,那个对联,要把那个“猪”字去掉,和谐,和谐知道不?
        众人若有所思。
 
        (第七幕.男厕所)
        军:哥们,其他人的台词都背熟没有。
        咏:没问题啊,到时,我说一句,你说一句,没有其他人的插话时间。
        军:对,就这样。
        两人击掌:哦也!
 
        (第八幕.2月17日,大年三十晚上11点59分)
        (六位主持出场)
        (朱军精神气爽,眼珠子里似乎隐藏着什么)
        芳:观众朋友们,我们的短信通道继续开放,千万别忘了给你最喜爱的春晚节目投票。
        群:我们的投票热线是“xxxx”,您也可以发送短信“xxxx”,移动用户到“xxxx”,联通用户到“xxxx”,电信小灵通用户到“xxxx”。
        群:亲爱的观众朋友,刚才我们的四位主持人已经给大家送上了新春的春联,那么我和芳菲也要给大家送上一副刚刚撰写的对联。
        (刘芳菲愣了一下,这不是我的台词吗?
        (刘正要说话,张泽群已经开口,朱军心里想,这哥们怎么也知道我们这手
        (张泽群想,操,你们厕所里的对话,我都知道了
        群:我们的上联是:和睦、和美、和顺、和谐,户户和谐迎新春,我们的下联是……兴业、兴家,人人高兴迎新春,我们的横批是——和兴中华!
        (李咏已经受不了了,喊了一句“错”,发现失口,心想,张泽群,你他妈的搞什么乱,抢话,连个对联都背错
        (张泽群则在一旁郁闷,导演不让说“猪”,你们他妈也没告诉我对联改啥样了,我操
        (按照和朱军的约定,李咏开始抢话,心想,哥们的时间来了,不就幸运五十二嘛,不就非常六加一嘛,哥们在行
        李:我们即将送走丙戌迎来丁亥了啊,在新的一年里呢,我们六位主持人呢也要祝现场的还有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突然又想到了蒋勤勤)尤其是今年啊生下宝宝的妈妈同志们…… 
        (朱军奸笑一声,抬高了嗓门)
        军:观众朋友们,零点的钟声就要敲响了,一个崭新的春天就要到来!
        (李咏心想,我操,你他妈抢我话干嘛,为什么要抢我话,我他妈没说完呢
        咏:马上倒计时了……
        (但明显再次被朱军的声音盖过)
        (李咏试图继续)
        涛:我们分明已经感到春天的脚步在扣响我们每一颗心。
       董卿郁闷了,姐姐,那是我的台词,你说我台词干嘛
       董卿迟疑了一秒
        卿:让我们带着和美与和顺去迎接生活的希望与收获。
        (李咏再次郁闷,董卿啊董卿,你干嘛又抢我的台词,幸好我背熟所有人的了,李咏说出了朱军的台词,而这次抢台词,把朱军再次惹恼了)
        咏:让我们带着和睦与和顺去赢得生活的从容与自信。
        (张泽群和刘芳菲总算回到轨道,说出了自己的台词,此时的李咏正在生气)
        (应该轮到李咏)
        (李咏没出声,一片迷茫,朱军再次抿嘴一笑,手碰了周涛一下)
        涛:让我们在新的一年将希望撒播在中华大地上。
        (李咏总算回过了神,没办法,只能说周涛的台词)
        咏:播撒在……
        (周涛突然大声)
        涛:播撒在每一个人的心中。
        (朱军又笑了一下,哈哈哈哈)
        军:亲爱的观众朋友们,一个崭新的春天已经来临,在这美好的时刻让我们共同祝愿中华民族……
        众:和谐兴旺,国泰民安。
        (说完,一片热闹,主持下场,李咏由于三次被抢话,气愤之极)
       
        (第九幕.后台)
        咏:我操,这叫什么事啊,朱军,你他妈害我啊!
        朱军一脸无辜:没有啊,怕你说到“猪”字啊,和谐啊,小李!
        咏:操,我,我他妈记住你了。
        (李咏躲一旁哭去了)
 
        (第十幕.继续后台)
        (此时,台上继续热闹,朱军仰天长笑,周涛、董卿配合)
        军:两位美女,跟我混,有出息吧,哈哈!
        涛:是啊,早就看他不惯了,这次,呵呵,不过我差点也……
        卿:没事,没事,我们问题不大,哈哈,这会真是爽!
        三人:哦也!!!
 
        此后,中国某著名刊物《东方周末》《西都周刊》《四联生活周刊》《华伤报》《北方都市报》等纷纷报道,标题只有一个,《朱军稳做央视一哥,李咏已经无人问津》。
        至此,朱军人气终于盖过了李咏!
 
        (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我他妈哪里知道为什么)
        (本文要感谢董路先生,谢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各位新年快乐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