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迪迪
迪迪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4,962
  • 关注人气:224,8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果Reborn唱得再好一点——评06超女杭州10进7

(2006-06-09 23:55:53)
分类: 超级女声
        这周忙于各种毕业活动,关注超女少了,乃至叫我一下子讲出杭州十强的姓名,还是比较困难,但10进7比赛不容错过,尽管有世界杯开幕式。
 
        杭州的10进7,有条不紊,有了汪涵的主持,控制全场基本不是太大问题,但在孙闻雍走的时候,汪涵有点失落,念错了短信排名,但并不影响。但,杭州给了我一个明显的感觉,唱得比长沙好,但人气却没长沙高,长沙10进7,历娜将近5万票,杭州10进7,唐笑最后不到两万票,郝菲尔、唐笑明显没有许飞和历娜的呼声高,人气和唱功的确不成正比。
 
        在杭州这样一个实力强,但特色少的赛区中,我看了这样一场比赛,很多唱得都是英文歌,我承认我是个俗人,所以很多的英文歌欣赏不了,尽管我认为唱得不错,但却促使不了我按动拇指,我喜欢长沙的许飞,而杭州,非要挑出一个,我只能选择Reborn。
        我想,很少有人会否认Reborn的美丽和可爱,五官清秀,两个美人坯子,从第一张PASS卡开始,就受到关注,的确够偶像的标准了,在长沙赛区,也有周氏姐妹,唱得不错,但长得却差了一点,我问室友,如果你是演艺公司,你签哪个?室友回答是Reborn。许多人对Reborn持鄙夷的态度,而我恰恰认为,这是个市场决定胜负的时代,唱得最好的未必最红,赚钱最多,反而是那些长得好看的,或者有特色的更加红,更有市场,张含韵尽管只有第三,但明显红过了安又琪和王媞,想想的确如此。
 
        唯一遗憾的是小辫子的出局,小姑娘的梦想在今天止步,的确十分遗憾,春晓的抽泣是真实的,汪涵的出错同样如此,背包MM被尹林光子PK,张媛被张焱PK,虽有遗憾,但也实没办法,都是人气偏低,止步七强。
        剩下的七个能够吸引人的还有谁,也许唐笑会依旧高票,但明显不够高,而且《橄榄树》很一般,郝菲儿的人琴合一虽然一直颇受好评,但人气显然不够,尹林光子据说已经参加很多比赛,但缺东西,翟梦倒是十分可爱,但这样的形象能够接受的人有多少,突然想到了去年成都的文遥,都是胖MM,文遥比翟梦舒服不少,但翟梦还算不错。
 
        回到Reborn,偶像派选手,实力也有一点,如果她们唱得更好一点,是不是会更好,更吸引人,期待她们下场的表现,突然想到了止步十强的蔡礼梅和马慧婕,两个很舒服的女生,呼声很高,却惨遭淘汰,我倒是十分希望她们出现在其他赛区,再次欣赏《找自己》和《光芒》!
 
郝菲儿能凭实力走到最后吗?
 
图文:超级女声杭州唱区10进7--郝菲尔认真听评
 
唐笑能凭人气走到最后吗?
 
图文:超级女声杭州10进7-唐笑长裙尽显温柔
 
Rebone又能走到哪?
 
图文:超女杭州唱区10进7晋级-Reborn动感演绎

PS:劳烦各位帮我投一票,点下鼠标即可,一共两个地址哈,呵呵!
1.博客大赛投我一票
2.超女博客秀如果Reborn唱得再好一点——评06超女杭州10进7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