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Lucy
Luc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6,120
  • 关注人气:1,1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美西自驾游之环球影城之旅——和好莱坞亲密接触

(2010-01-25 14:45:03)
标签:

美国

旅游

自驾

洛杉矶

环球影城

星光大道

分类: 美西自驾

话说我们是一大早从圣巴巴拉小镇开车前往洛杉矶的,圣巴巴拉小镇是个很美很安静的小镇,这个在后续的小镇篇再说,进城果然不容易,接近洛杉矶的时候车就明显多起来了就开始塞车了,所以一路上我都在说,看来我就适合在小镇子小城市生活,又不塞车又不担心找不到停车位,我属于堵车时间长了就很抓狂的那种。所以自驾旅行还是要早早出发比较好,清晨是无论如何都不会怎么堵的。

 

终于,好不容易到了环球影城,停车位置还挺多的,但是停车费可不便宜,US$20。去环球影城游玩的人还是没有迪斯尼的人多的,所以不需要什么攻略,轻轻松松就可以把所有的游戏都玩遍。当然最喜欢的还是Studio Tour,那是相对而言花最多时间排队的一个项目。但是是很值得的。

美西自驾游之环球影城之旅——和好莱坞亲密接触

美西自驾游之环球影城之旅——和好莱坞亲密接触

嘿嘿,和迪斯尼一样,随处都有这样的卡通朋友和你打招呼,热情的招呼你合影。

 

还是有些恐怖的布景的,我爱演戏,O(∩_∩)O哈哈~

美西自驾游之环球影城之旅——和好莱坞亲密接触

还有很多逼真的让人身临其境的场景,大火灾 Backdraft,重献化学工厂的火灾景象,可以令人亲身体验火灾的可怕。火势均以电脑控制,每小时有15次的逼真大火灾出现。 这个呢,因为可以离的很近,是可以感受到火的温度的。
美西自驾游之环球影城之旅——和好莱坞亲密接触   

水世界,是这里最大型的真人表演了,不过要小心被淋湿衣服,因为在开场前会有人拿水枪四处扫射,或者直接拿水桶往观众席上泼,我离的那么远也被淋到啦,哎,我们看场表演容易吗,所以强烈建议看这个的时候,不要坐在前排!!!

美西自驾游之环球影城之旅——和好莱坞亲密接触

 

Studio Tour是我最最喜欢的项目,因为坐着小火车沿途可以看到很多我们非常熟悉的电影里面的道具还有搭建的场景,而且建议坐在左边因为很多场景都是在你左手边的^^

美西自驾游之环球影城之旅——和好莱坞亲密接触

沿路可以看到很多你熟悉的场景,这不就是我最爱的回到未来里的时空车吗?超亲切的。

美西自驾游之环球影城之旅——和好莱坞亲密接触

这是东京甩尾的拍摄片段,我没看过这片子,用电脑控制,两台车子在空中翻飞。
美西自驾游之环球影城之旅——和好莱坞亲密接触

 

哈哈,这个能想到吗?。。。。是一个我们太熟悉的片子了——金刚KING KONG!!是片中的船遇到冰山时候的场景。

美西自驾游之环球影城之旅——和好莱坞亲密接触


加州小镇的山洪暴发,要小心最后的大喷发,要及时保护好相机,幸亏我的反应速度一流,嘿嘿。

美西自驾游之环球影城之旅——和好莱坞亲密接触

还有好多很熟悉的电影场景,像什么大白鲨啊,精神病患者啊。尤其是精神病患者那一站,是有真人表演的,会真的拿匕首朝游客刺过来,引起一阵尖叫。而且是冲向右边的,所以我说的没错吧,还是坐左边比较好!!我觉得那个演员也挺不容易的,要一整天都做凶神恶煞状。我可干不了这活。

 

太多的图片不能一一展示,有机会坐一下,对比自己看过的电影,相信一定会感觉很亲切滴^^。。


告别了环球影城,当然还是要去下星光大道的。看着那么多的手印,如果要找一个我最想合影的,肯定是Brad Pitt的啦,但是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只好去打听,我先是问了一个一直站在旁边的美国帅哥,Pitt的签名在哪里,帅哥表示不知道,但是还是很好心的帮忙又去向旁边卖东西的人问,这回总算问对人了,于是帅哥露出一个很灿烂的笑容,告诉我说签的是BP,不是Brad Pitt,在中间位置,我说我怎么找不到。不过感觉挺囧的,我好像一个HC啊。所以啦,记住皮特哥的签名是BP,千万别冲着全名去找,因为是无论如何也找不到的。

 

还有很多中国影人在星光大道上留名,比如吴宇森导演,没有想到在那么醒目的位置呢,一眼就看到啦,于是,当然也要合个影啦。

 美西自驾游之环球影城之旅——和好莱坞亲密接触

 

大名鼎鼎的中国剧院,柯达剧院,从2001年开始就作为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举办地,想想那时候这里会是何等的热闹,但是也很难接近了吧。

美西自驾游之环球影城之旅——和好莱坞亲密接触

 

环球影城一日游完毕~只是可惜时间短,作为电影迷,我还是很想在星光大道上多找到几颗星星呢,只能留给下次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