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凯平
金凯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756,550
  • 关注人气:8,4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吃货的天堂---墨尔本,那些你不能错过的美食

(2016-11-01 16:29:32)
标签:

澳中集团

美食

分类: 趣闻

墨尔本是一个融合和惊喜的城市,这里又三分之一的人口由海外移民而来,这座城市融合了各个民族的方式和品味,从而使这里的美食独具特色。

 

来到澳洲一定要吃的是最具盛名的澳洲龙虾。除龙虾、生蚝、鲜虾、鲍鱼、带子、吞拿鱼、三文鱼、太阳鱼、鲈鱼、鳕鱼、河鲈和肺鱼等海鲜外,水牛、骆驼、鳄鱼、袋鼠也都是餐桌上的美食。

 

>>>>>>美食之一:

Common Galaxia家的甜菜根松子鳄梨末熏鲑鱼,配上一颗晶莹的荷包蛋再抹上茴香樱桃番茄沙拉酱,食材如此诱人,怎能叫人心宁?!

 地址:4/130 Victoria StSeddon 

吃货的天堂---墨尔本,那些你不能错过的美食

>>>>>>美食之二

Pie in the sky,一家专门制作pie的餐厅,各种调制好的肉馅放在烤好的pie里,吃的时候小心点哦,别烫着!配合薯条或者浓汤一起享用。

地址:43 Olinda-Monbulk Road Olinda, Victoria 3788 

 

吃货的天堂---墨尔本,那些你不能错过的美食

>>>>>> 美食之三

Palate家的意大利烩饭,食材有菜花、西葫芦、培根肉、茄子、南瓜和番茄,还可以入鸡块,这些食材均富含极高的营养价值,让我们吃货在享美味的同时,也守住了健康! 

地址:132 Greville StPrahran

吃货的天堂---墨尔本,那些你不能错过的美食
>>>>>>美食之四

 

CITY-Chocolate Buddha,一家位于CITY的日料店。这家店很好找,出了火车站正对面就是,在SBS电视台下面。用餐需要预约。

地址:Cnr. Flinders & Swanston Street | Federation Square, Melbourne, Victoria 3000, Australia

 

吃货的天堂---墨尔本,那些你不能错过的美食
>>>>>> 美食之五

Dr Morse家的绝味jaffle,由黑豆玉米洋葱调味汁加墨西哥椒和酸奶油制作而成,酸中有甜,甜中有辣,辣中有香,带来口口新享受。 

地址:274 Johnston StAbbotsford

吃货的天堂---墨尔本,那些你不能错过的美食

>>>>>>美食之六

Green Press家的生柠芝士蛋糕是由新鲜杏仁、腰果、大枣、椰油、柠檬和大米麦芽糖混制而成,味道清新不腻,是夏季必吃绿色甜品。

地址:7/525 Little Collins St

吃货的天堂---墨尔本,那些你不能错过的美食

 

总结来说,大澳洲的美食还是很多的。这里推荐的只是九牛一毛,更多的美食等着你们来澳洲自己发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