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凯平
金凯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758,427
  • 关注人气:8,4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澳洲性感女生炒处女老学究

(2010-02-12 09:10:18)
标签:

学究

班级

老处女

药壶

澳洲

文化

分类: 网友互动

    姗姆是大学社会学专业的导师,已任教三十载。那天,她出了一道论题让学生们分组研究,然后在课堂上做公开Presentation,主题是“论性感女孩在办公室的定位”。

其中有一队是由三个漂亮性感惹火的女生组成,她们平素在班级里着装火辣、言行开放,在男生中是风云人物,却在姗姆眼中就成了“哗众取宠”之辈。姗姆是个老处女学究,平素就有些看不惯那三个女孩子的行事作风,曾有一次她看到其中一个女孩在教室里当众狂吻男友,这让她心里面讲不出的不爽,在脑海中对女孩子们的评价很低。

这天做Presentation,女孩们为了表现得更惟妙惟肖,真正诠释出性感女孩在办公室的状态,三人精心打扮一番,特别定做了三套另类制服,虽是套装,但领口处却能现出春光,短裙的长度也相当于热裤,感觉随时有走光的危险。同时,三人的妆面也化得很是妖娆,性感红唇、勾人电眼、飘逸金发,把班级里的男生们全都电倒了。

这种新新人类的做法,外加平素的成见,使得姗姆甚至没让最后一个人说完,就打断了她们的演讲。姗姆当着其他同学的面,狠狠批评了她们的论调,言辞上完全不留情面,甚至到了苛刻的境地。同学们都闻到了对漂亮同性的酸味。

澳洲性感女生炒处女老学究

在澳大利亚,问题本就是用来争论的,每个人有自己不同的理解,老师一般都会鼓励同学们亮出自己的观点和评价,答出新意,而不是总结概括已出版的学术成果,陈词滥调。

所以,姗姆的这一事件顿时在学校里掀起了轩然大波,本就因为她的“严格、保守、固执”导致历年来执教的学生数量一直以来都是全校最低的。其他老师一般都会教授两百人左右的大课堂,而姗姆的班级里却只有寥寥三十几个人。这次事件之后,导致班级里的学生们“同仇敌忾”,纷纷向校方提出转系申请,30人的班级一夜之间变成了只有23个人的班级。

姗姆的心情糟透了。她的“社会学”课因为几乎没有学生再也开不下去了,学校对她做出了“自动劝退”的处理。姗姆就这样遗憾地离开了她的教师舞台。

 她想起就在出事前一天,她去澳洲的一家中医馆看病,医生替她号脉、查看舌苔之后,说她有些“气血不调”,开了几贴药要她回家煎服。还很隐晦地给了她一个建议“不知您是不是愿意找一个男朋友呢?”

虽然当时姗姆听了医生的话后表面上没有什么,但内心其实很不开心。对于从来没有异性生活的姗姆而言,她其实并不喜欢男人,甚至觉得男人很讨厌。她把药拿回家后煎了几个小时,不料味道竟然这么苦涩,难以下咽,她觉得受骗了,竟一气之下把药壶都给砸烂。

莫非真是由于这“气血不调”使得她这么不被学生们爱戴吗?姗姆离开的步伐显得很是沉重……
澳洲性感女生炒处女老学究

    你身边有这样的老处女吗? 你愿意和他们相处吗? 你有什么有趣的事故与大家分享吗?   
    春节将至,遥祝各位博友春节好,虎年快乐!近日已收到许多博友的节日祝福,在此深表感谢!

    下周一情人节博客预告:情人节为什么老公送错礼?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