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金凯平
金凯平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756,550
  • 关注人气:8,4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变形金刚”大闹澳洲墨尔本大学校园

(2009-10-02 13:47:41)
标签:

留学

动画

墨尔本大学

变形金刚

this

澳洲

文化

分类: 网友互动

“变形金刚”大闹澳洲墨尔本大学校园

 

929号,骤雨初歇,在澳大利亚著名高等学府——墨尔本大学的大草坪上,突然涌入了一大帮奇形怪状的“家伙”,其中有的身披银色铝箔,头戴方形帽盔,仿佛“汽车人”横冲直撞;也有的套着纸板铠甲、头插塑料天线,好像“霸天虎”威风凛凛;当然更多的是穿着各色各样奇装异服的“人类群众”簇集扈随,很有再上演一番科幻大戏的劲道。

果然没多久,随着极具后现代风格的音乐响起,那些“变形金刚”们和“人类群众”开始了样子奇特,但又绝对整齐划一的举动。“One MoreTwo MoreTurn AroundLet’s go……

 草坪周围路过的师生们目睹这一奇景,诧异了好一会,才恍然大悟:“感情这些位是在跳舞啊!”

 原来这是由一个叫Robogals的学生社团主办的一场集体跳机器舞的活动。据说活动主办者希望能以此来呼吁更多女性来学习工程、电脑科学等传统意义上更多由男性选修的工科课程。另外由于跳舞的学生可以用各种头罩罩住自己的脸,所以尽管跳机器舞的时候要做很多搞怪的肢体扭动,却仍然吸引了相当多平日比较害羞的学生加入表演行列。

“据统计,共有351人参加了集体跳机器舞活动,一举创造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平时,我也接触到的一些来自国内的留学生,他们中不少人学习成绩很优秀,课余时间也懂得自力更生,减轻父母的负担,按中国的标准绝对属于乖孩子。但是我感到他们参与到本地青年人的社交活动中去的热情似乎还稍显不足。可能是因为文化的差异,也可能是普遍内敛、羞怯的性格特点,但作为一个立志成为融汇多元文化的复合人才,我们的年轻人们还需要更大胆地“跳动起来”!

“变形金刚”大闹澳洲墨尔本大学校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