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卢悦卢悦
卢悦卢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37,229
  • 关注人气:40,2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交往了10个已婚有钱男人,发现这才是女人最该警惕的情欲陷阱

(2019-10-09 12:01:37)
标签:

婚姻

情感

分类: 心理
我交往了10个已婚有钱男人,发现这才是女人最该警惕的情欲陷阱

心之助 · 懂自己、爱自己、经营亲密关系,化解情感危机文 | 心之助特约作者 恋小暖


前几天收到一位读者的来信,她讲自己爱上了一个已婚的有钱男人,问我们该如何抽身?


说实话,这已经不是我们第一次收到这种来信了,从这么多的案例来看,只要是已婚有钱男人一出手,就很少有女人能够抗拒他们。

我交往了10个已婚有钱男人,发现这才是女人最该警惕的情欲陷阱


她们冒着被世人唾骂的危险,也要义无反顾地投入到这段禁忌之恋中,是要钱?要性?还是要爱?


不如我们从下面三个案例来看一看,这些让女人们欲罢不能的已婚有钱男人,在情场上到底有何杀手锏?


我交往了10个已婚有钱男人,发现这才是女人最该警惕的情欲陷阱

 被欺骗不过是各取所需


小美 23岁 未婚


我是今年刚进入职场的小白,当初挤破头踏进了公司的大门,原本以为这就是幸福生活的开始,谁知道这才是漫漫长征的第一步。


我知道自己是农村来的孩子,家庭条件不好,父母不能给我提供任何帮助,所以我必须快速地向上爬,只有这样我才能得到更多的薪水,我才能在这个残酷的城市里生存下去。


所以,我很努力很努力地工作,可是我们也都知道,很多时候现实不是靠着努力就可以改写的,我自以为是的骄傲和不堪一击的期望值之间,隔着100个无法实现的理由。


没有资源也没有人脉,仅靠着努力,职场上的成长速度根本跟不上我膨胀的野心。


曾经为了准备一场签约,我决定给自己购置一件衣服,看着自己微信里剩下的不到两千块钱,我陷入了纠结,离下个月发工资还有很久,我实在没有可以动用的资金了。


思考许久,我拨通了只见过一面,并对我表示暧昧的吴总的电话,随后他带着我买了两条一千多的裙子,吃了一顿西餐。


我安慰自己,反正这都是他自愿的,我又没有强迫他,仿佛这样安慰自己两句,这些无缘无故的殷勤我就可以不用付出任何代价。


其实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多金的已婚男人对小妹妹表现殷勤,不是为了色,就是为了色,难道为了你那一穷二白的资源和钱财。


后来吴总又约了我出去两次,在一次酒会后,我答应做他的情妇,条件是年末提拔我为部门经理。


有了吴总的扶持,我在部门很快平步青云,薪水也翻了一翻,我终于在这个城市站住了脚。
我交往了10个已婚有钱男人,发现这才是女人最该警惕的情欲陷阱


只是所有捷径的背后,都被命运标好了价码。


在我为自己的“成功”洋洋得意的时候,现实很快给了我一个大巴掌。


吴总的老婆跑到公司来撕逼,而我只能在众目睽睽之下被羞辱,连辩解的资格都没有。


我现在在公司仿佛已经成了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公司的领导对我也很不待见,也许我应该考虑离职了。


曾经轻而易举拿到的东西,日后总是会向你索要沉重的代价。


很多年轻的姑娘被已婚多金的男人诱惑,目的单纯又直接,就是用自己年轻鲜活的肉体来换取金钱和资源,或者说是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可是带给你这条捷径的人,能够轻松的把你送上天堂,也能够随便的把你推进地狱,将自己的未来赌在贪婪好色的中年油腻男人身上,你觉得这靠谱吗?


衷心奉劝各位年轻姑娘一句不凭自己实力拿来的东西,终究是要还回去的。


我交往了10个已婚有钱男人,发现这才是女人最该警惕的情欲陷阱

我享受这一刻的刺激与危险


张女士 35岁 已婚


我今年已经和老公结婚近十年了,他现在事业有成,我只需要安心地做一位成功人士的阔太太就够了。


他在外面的应酬越来越多,而我在家越来越闲,两个人之间的隔阂也越来越多,我们之间几乎成了零交流。


渐渐地,这段婚姻逐渐变得只剩下一个躯壳,成了一座困住我们的围城。


不是没有想过去改变,我更加努力地对他好,在他加班的时候送饭到办公室,在他应酬回来赶紧煮一碗醒酒汤......


但他一直不冷不淡,对我的态度丝毫没有改变,似乎我的这些付出对他没有丝毫意义。


我感到精疲力竭,干脆放弃了努力,管他冷漠还是无趣,就这样平淡到老死吧。


但,有一个人的出现,改变我一潭死水的生活。


我交往了10个已婚有钱男人,发现这才是女人最该警惕的情欲陷阱


他是我老公的客户,我们在一次酒会中认识,他年过四十,但依旧风度翩翩,谈吐非凡,风趣幽默,即便我见惯了优质男,也不禁被他的魅力所折服。


后来,我出轨了。


只有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我才感觉到自己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他带我体验我从来不敢尝试的事情,蹦极、跳伞、潜泳......


遇到他之后,我感觉自己又年轻了一次。


我知道我们在一起是不光彩的,被我们双方的家庭知道后,甚至会有很严重的后果,但越是危险,我就越是觉得刺激,对这段婚外情越是欲罢不能。


刚开始我也只是抱着尝试一下的心态和他相处,可是慢慢地,我越来越离不开他,我开始频繁地跟他提结婚,要他娶我。


现在清醒过来的我,当然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但人一旦被荷尔蒙控制了大脑之后,总是又蠢又傻。

我交往了10个已婚有钱男人,发现这才是女人最该警惕的情欲陷阱

后来他当然是选择了离开,和我一刀两断,而我只能回归到家庭中,从梦中跌入现实,总是很难接受,我现在觉得自己更难回到当初平静的生活轨迹中了,对冷漠的丈夫,也报以深深的冷漠。
有一种婚姻状态,叫做“假性亲密关系”。


这种状态并不是真正的亲密关系,而是伴侣双方默认的一种状态:利用形式上的在一起,来回避真正的在一起
这段关系避开了双方彼此的坦诚和接纳,避开了双方自愿地为这段感情付出,它是双方不自觉地精心构建起来的“联结”,是伴侣双方的共谋。


张女士和丈夫的关系不就是如此吗?双方都避开了坦诚,也都不愿意再为这段感情付出。


面对这种假性亲密关系,很多人都会像张女士一样,去寻找一个新的对象来得到刺激,改变自己一直压抑的状态。


但这不过是饮鸩止渴,当激情退去后,一切都会回到原来的轨迹。


改变假性亲密关系最好的方式,就是尝试与对方分享自己的感受,双方去了解真正的彼此,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你一定会害怕,会失落,但抓住那份失落的感情,它能够引导你找到自己内心最渴望的东西。


就像是一位网友所说的:“勇敢不是不恐惧,而是心怀恐惧,仍然前往”,我想这句话也许就是假性亲密关系最好的解药了。


我交往了10个已婚有钱男人,发现这才是女人最该警惕的情欲陷阱

别再拿“爱”来骗我


赵女士,33 岁 离异


五年前,我和前夫离婚了,我们是从高中就在一起的恋人,可是最后的结局竟然是以他的出轨来结束这段关系。


为了弥补我,前夫离婚时把房子车子,以及家里的存款全都给了我。


在那之后,我对感情彻底失望,觉得只有金钱才能够给我安慰,于是我拼命赚钱,现在终于成了公司举足轻重的人物,手中也是略有积蓄。


只是有的时候,自己回到偌大的房子里,略有心酸,和加班到很晚的同事一起走出公司,她老公早就等在门口了,心中也有些许寂寞。


时间推移,人会改变。


如果有一个人可以陪着自己,也不错,我心想。
我交往了10个已婚有钱男人,发现这才是女人最该警惕的情欲陷阱


后来,在一次聚会中,我认识了一个男人,刚开始我对他无感,但在后来的接触中,我一点点沦陷在他的“陷阱”中。


他没有像别人相亲的男人那样带我去吃大餐,也没有送我各种奢侈品牌,他亲手给我做一桌子的饭菜,带我去看电影,送我各种贴心的小礼物,把我当做一个小女孩来宠。


遇上他,我很感激,因为我曾经一度以为我不会再爱一个人了,但他唤醒了我心中最柔软的那份情感,让我再次感受到爱情。


很快,我们同居了,那段时间,我真的很幸福。
有一天早晨,他郑重地跟我讲,他还没有离婚,他的妻子开出了离婚的条件,除了家里的资产,必须还要付一大笔的分手费,否则就去我们俩的公司闹,让我们不能做人。

我交往了10个已婚有钱男人,发现这才是女人最该警惕的情欲陷阱


我爱他,所以我当然不能忍受和他分开了,所以我说我愿意承担这笔分手费,只要她愿意成全我们。


说实话,那笔分手费并不是小数目,但为了“爱情”,我还是丝毫没有犹豫地给了他。


戏剧性的是,当我把钱打到他的账户之后,他就人间蒸发了。


我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被骗了。


我又一次栽在了爱情上,我以为我有了钱就可以变得强大了,可是说到底,我不过是个内心缺爱的寂寞女人,几句情话,几个小礼物就让我乖乖的走进了他的陷阱。


我交往了10个已婚有钱男人,发现这才是女人最该警惕的情欲陷阱

欲望是别人伤害和欺骗自己的根源


人们常常听到这样一句话:是欲望毁了她。


然而,这往往是错误的。


相反,那些有欲望有野心且有能力的人,最后都过得很好。
我交往了10个已婚有钱男人,发现这才是女人最该警惕的情欲陷阱


最可怕的是那些只有欲望却没有能力的人,她们除了只想拿一把好牌,就是希望老天掉馅饼。


正如叔本华说:所谓辉煌的人生,不过是欲望的囚徒。


每个人都有欲望,这无一例外。
但如何驾驭自己的欲望,却各不相同。


如果你自己知道想要去哪里,全世界都会给你让路。


虽然爱和金钱,对女人来说实在是太有诱惑力。


但是用表面的欢愉来麻痹自己并不是长久之计,那个快速带你登入天堂的人,也能轻而易举让你瞬间摔落谷底。


所以,没有谁是你人生中的救命稻草,唯有你自己,才可以拯救你的人生。


声明:图片来源网络,如涉侵权请告知,我们将会立即删除。本文由心之助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侵权必究。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