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卢悦卢悦
卢悦卢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37,229
  • 关注人气:40,2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吴秀波设圈套让小三坐牢?姑娘啊,千万别和老男人谈恋爱!

(2019-01-21 17:29:53)
标签:

娱乐

时尚

情感

文化

婚姻

分类: 风情万种


吴秀波竟然设圈套让小三坐牢,还遭王思聪疯狂diss:真是坏得让人害怕。

网友们也纷纷谴责吴秀波行为卑鄙。


面对汹汹众意,吴秀波的妻子站出来澄清了。

心疼吴秀波妻子一秒钟。

男人的罪,总要女人来背锅。

结果陈昱霖妈妈再次发声,否认吴秀波的说法:我们说的都是事实。


这个瓜,越来越狗血,到底是什么情况呢?我们详细来扒一下。


吴秀波,你就是司马懿本尊!

本来我是很佩服吴秀波的。

中秋节一场弥天“大瓜”,被他高情商地化为无形。


小三陈昱霖和“疑似小四”张芷溪的网上撕逼,牵出吴秀波这深情大叔背后的种种不堪入目的“黑料”,然后吴秀波公司又惹上大麻烦,亏钱无数,但他在浙江台的综艺是“歌照唱,舞照跳”,小三居然也从此销声匿迹,一场滔天大祸,化为无形,也许过上一段时间,他又可以出山,继续发光?

我真觉得这吴秀波是司马懿上身,情商高到匪夷所思。

但昨天晚上这一波新闻,让我对他的“崇拜”化为乌有。

周五晚上21:50分,吴秀波出轨事件女主(木木)的父母发微博称,自己女儿被吴秀波起诉,可能面对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划重点:

1.中秋节木木曝光和吴秀波情史后,吴秀波和木木协商愿以分手费为赔偿。

2.此后,吴秀波以银行冻结为由,支付了木木一部分赔偿。

3.11月4日,吴秀波要木木回京商量补偿余款事宜,11月5日,木木刚到机场就被警方带走。

4.吴秀波起诉木木,罪名是:敲诈勒索罪。

5.木木可能面临十年以上徒刑。

真是一出好戏,简直就是《司马懿》续集!脑洞真大!

23:07,王思聪站出来,转发微博,评论:“吴秀波,你可真够坏的!”


3分钟后,又发怒斥——真几把渣男了。


23:39分,吴秀波工作室发表硬核声明:木木确实因散布不实谣言被抓。
同时开始控评,撤热搜。


00:48王思聪再次追贴:称吴秀波坏得让人心惊。


现在我算明白为什么吴秀波演司马懿可以演得那么出色了,当年司马懿在年老的时候,对陪他一辈子的发妻不闻不问,发妻生病了,他还说:她为什么不去死?

而今吴秀波这波操作,真让人看得毛骨悚然。

也许从法律上他是对的,毫无问题,但对于对曾爱过的人,有如此“雷霆手段”,确实让人心寒。


更热闹的来了:

吴秀波事件另一个女主角也在今晨发声。

虽只字片语却颇堪咀嚼:「鬼可怕吗?我带你看看人心。你什么时候感受到过来自这个世界的恶意?生活原本就如此艰难,世界如此险恶,要内心强大。」


陈昱霖去年9月份曝出吴秀波出轨门时,她也被牵涉其中。


当时,张芷溪态度强硬,坚决否认和吴秀波的私情,还说吴秀波经常骚扰自己。声称我还没追究呢。

另外,她一句「人在做,天在看,人设崩塌也不稀奇」 更是似乎颇让人有回味的空间,似乎有故事……


其实吴秀波还不算是老男人中的极品。
他可以赢得公道,但却最终失去了人心。

像他这样靠人设吃饭的人,这样的操作,其实毁的不是这个小三,而是他自己后半辈子的事业。

比他更极品的,还有一位:
郎咸平,说到儒雅,他简直就是经济学家里的“吴秀波”,在和年轻的“女友分手“后,凭过硬的专业素养,硬是让前女倒赔自己900万。


他先是想办法起诉对方索赔900万,然后又让自己的第六任前妻子起诉自己——追回夫妻共同财产(也就是郎教授在出轨期间送给小三的豪宅)。

难怪有网友惊呼:女孩啊,千万别和老男人谈恋爱!

其实,爱情不是伊甸园,它也可能是无间道。
它和世界上任何的关系都是一样的,最终靠的是实力,而不是幻想。


为什么女孩不要惹老男人?

靠实力,还是靠幻想,这就决定了一个女人在情感中的命运。

所谓幻想,就是想占便宜;所谓实力,就是凭本事吃饭。


比如年轻的女孩,遇到又儒雅又有情趣又有颜值担当的大叔,可能就会有如下5种想法:

有了他,我就能有钱了,有钱了,就能吃香喝辣,给我妈买房了。
有了他,我就有了一辈子的依靠,不用工作,多舒服?
有了他,我就可以有个家了,这个男人是我心灵的港湾。
有了他,这么优秀的男人喜欢我,我也会觉得自己特别优秀。
有了他,我会增长无穷智慧,懂得人生一切道理……

那么没有他呢?
没有他,我就什么都没有了。

这就叫做占便宜,因为我自己没有生产力,所以我要寄生在一个男人身上。
那么这个男人凭什么会给我钱,给我安全感,给我心灵鸡汤,给我自尊,教我人生道理呢?

我有什么呢?
我有肉体,我有青春,我把我整个人都献给你,
我还有忍耐,可以忍受小三这个地下关系,
我还愿意冒风险,因为小三可能不一定会被扶正。
……

她会安慰自己:万一有一天,我能等到他离婚呢?
对不起。你可能永远等不到。
为什么?

因为当你成为第三者的时候,你的结局就往往被注定了。

1.你什么都没有,只有自己的肉体和傻白甜和青春做抵押,而对方则是买方市场,也就是说,有的是像你这样的姑娘等着被“宠幸”,你没有“可比较优势”,你随时可以被替换。

2.老男人给你定的游戏规则,就是“出轨关系”,这个关系最诱人的地方就是“免责”。

婚姻是有责任的,所以出轨才会诱人,他已经有要负责的人,他现在要的就是“不负责的关系”,你要想上位,那就等于退出这个游戏了,退出这个游戏,你就毫无价值了,把你变成另一个妻子,对他毫无意义,对你才有意义。


图注:吴秀波说起自己的情史,连高晓松都艳羡不已,吴秀波公然说,我在情感中就是三不男人: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

3.你最大的优势就是“傻白甜”,就是没心计,一张白纸,而老男人前半生都在算计和被算计中度过,是风月场上的老手,所以他们最喜欢的,就是这种情感菜鸟,他们不会找那种情感老手的女人的,这样的女人,他们惹不起。

这种“老狐狸”在下手的时候,都会评估,你是不是可以得手,日后会不会有麻烦,你有多少攻击性。换句话说,你走的每一步都在对方的算计里,你根本和对方不是一个等级的对手,所以你就很有可能成为一个“情感被操控者”。

如果吴秀波不是明星,靠名声吃饭,其实他这波操作是毫无瑕疵的。他如何处理名声问题,这是我拭目以待的,我还是等着他更惊艳的“危机公关”。


4.但从另一个角度上讲,往往,老狐狸会毁在“傻白甜”手里。

因为傻白甜足够纯情,也足够认真,所以像木木曝光恋情的朋友圈里说的那样:曾在剧组呆了333天,为吴秀波煮粥、煲汤、洗衣服,淘宝养生照顾他……那么当她发现这个男人另一张面孔的时候,她们会宁为玉碎不为瓦全,这会让老狐狸也难以招架。

但就是如此,对小女生又有什么好处呢?毁掉多少老男人,你自己的青春也一去不返了。

真正的感情,永远属于势均力敌者

大家都知道不要占便宜,为什么还是会有那么多人“飞蛾扑火”呢?
因为所有活在“幻想”里的人,都是一个“不自信主义者”。

我们的“不自信”来自两个方面。
一个是对自己不自信:
一个是对他人不自信。
这两个不自信,其实是硬币的两面。

比如有的女孩跟我说:我对同龄人没有兴趣。只有成熟男人才能吸引我,可是男人成熟了,往往就有家室,于是我就很容易被老男人骗……

老男人那里有什么呢?
他懂得特别多,和他在一起,世界很精彩。

那你原来的世界呢?
我的生活一直无人指引,我的父亲永远都是我们家的黑洞,赌博、酗酒,闯祸,一事无成,我们都要给他收拾烂摊子。

所以你从小最大的渴望就是有一个好父亲去爱你去心疼你,而你可以像一个小公主一样被宠爱着长大。

是的,这是我最大的梦想,而当他把大衣披到我肩膀上的时候,我立刻就融化了。这就是我想要找到的感觉。

为什么那么多女孩喜欢吴秀波?

记得在《我们来了》里面,大家都在忙着吃核桃,垫子上全都是核桃的碎,只有他和宋茜关注到了地上的核桃碎,可能会把人扎到,然后细致地蹲着将核桃碎捡起~


这样细腻的老男人,怎么不会让女人动心?

这就是我们人生的第一个阶段,原生家庭中失去了一个好父母的时候,总是幻想着在外面再去找个“再生的爹娘”。

这个“再生爹娘”负责偿还我小时候所有缺失,实现我最大的渴望。

这就爱情“幻想”最迷人也是最危险之处,你把自己的所有希望放在别人手里,那么别人为什么要为你的梦想买单呢?

当你想像婴儿一样相信一个人的时候,那么这个人就有了任意处置你的权力,你就成了一个“彻底被动的人”。

我们终其一生,都是在寻找一句话。
这句话可能是这样的(陪伴):没关系,有我在,不用怕。
或者是这样的(接纳):你做什么,都是可以的,你无论做什么,你是谁,我都爱你。
或者是这样的(信任):你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我相信你。
或者是这样的(指导):你看看如果这么做会不会更好?

但是你要负责找对人,然后和这个人用正确的方法说下去,一直说下去,直到这句话变成你内心的声音。

而这才是真正的长大。

有一个女孩跟我说,她从高中谈恋爱,谈了快15年,换了10个男朋友,有一个现象:她从来没有“空窗期”!往往是这个快要结束了,她就开始有意无意地散发信号,开始准备“下家”。

做了心理咨询,她才明白,其实她根本不相信自己可以独自活着,她必须身边有强大的男人,才能让她安心。

然后她开始学会和内在的小孩对话,去学会安抚自己,去学会相信自己,去学会表达自己的脆弱需要,在咨询中,她做了几十年都不敢做的事儿,去拒绝,去打断别人的话,甚至和我争论,然后她忽然发现,已经有半年,她没有再找男朋友了,尽管还有很多桃花在身边,但她已经不再动心了,因为她越来越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样的人,而她也可以一个人活,活得很好,甚至很精彩。

“我20岁的时候,最大的渴望是,有一个男朋友,送我一个软软的玩偶。那时候,我是个塑料花,天天开放,可是内心很空。

而现在,我30岁,最大的渴望,是先抱住自己,去走遍世界,与发现,去探索,去体验人生所有值得,我知道一定会有个人在转角等着我,因为我已经盛开,而且散发芬芳。”

这是她最后一次咨询,跟我说的,最后一段话。


所以,老男人教会你的,你一定要记住,为自己负责,别人永远都是你人生的配角,做主角才是最重要的,找对路,找对人,是我们一生的功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