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卢悦卢悦
卢悦卢悦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237,229
  • 关注人气:40,20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他从爱答不理到温柔体贴,我只做了这5件事

(2017-07-15 21:09:16)
标签:

爱答不理

温柔体贴

http://blog.pic.xiaokui.io/f237e81e5583567c51cabb685ecf943e

心之助(微信:luyuexinli)


曹操对司马懿说,你知道,到现在为止,我已经对你动了六次杀心,包括现在。


但是为什么动了这么多次杀心,却没有最终杀掉他呢?


因为司马懿永远都懂得如何沟通。


但有时,最凶险的对话,不是发生在朝堂之上,而是在床笫之间。


不要以为亲密关系是安全的,其实最不安全的地方,就是你的灯下黑。


话是拦路虎,言是杀人的矛,你不知道一句话出去,到底是三春暖,还是九冬寒。


不懂沟通的人,就像是盲人骑瞎马,夜半临深池,死是必然,活是偶然。


就像是最近热播剧《我的前半生》里贺涵听说罗子君被出轨以后说,他老公能忍她这么久,也算是奇迹了。


这是何等的可悲,所有人都看出你们关系有问题,只有你活在梦中。


这就是为什么我讲了三阶,长达四五个月的沟通课程的原因。


因为我们所有的爱,都是一句句话建起来的,也是一句句拆掉的。


http://blog.pic.xiaokui.io/7638a5a5cb16ead76da3750fb93b0428


有人都觉得我教的课程,有些麻烦,那么我想问一下:赚钱麻烦吗?减肥麻烦吗?每天化妆麻烦吗?每天洗澡麻烦吗?


这世界上,越是麻烦的事儿,越是少有人做,只有那些不怕麻烦的人,才能拥有不麻烦的结局。


沟通这件事,如果你觉得很轻松,那么你们的关系一定很差,因为沟通从来不是容易的事儿。因为它需要你了解自己,了解他人,了解情境,了解言语背后的意思,澄清误解,解决彼此的误会,实现双赢……一步步地把你们之间的所有疙瘩一个个解开,这当然很麻烦,可是结果不麻烦,如果你想痛快,那么结果就不痛快。


在爱一个人方面,我们所有脑子进的水,都是将来情感出问题时流的泪。


所以,我会把这五次课程的十大要点一一展示给大家,这可以说是精华中的精华,哪怕之前的课程你没有听,这次课程也是必听的,因为它可以让你了解一个高情商的沟通者是怎样将一段充满矛盾冲突的关系逆袭成功了。


如果罗子君们听过这样的课程,婚姻对她们来说也许就不是悲剧了。



讲师介绍


http://blog.pic.xiaokui.io/bb01c00fee0adb669770dc53cb59e4bd


课程内容



 


第六课 吸引力课程精华汇总


第一课:吸引力

1.短期吸引的8大元素:哪个锁定他的心?

2.长期关系11阶段:你们的爱走到了哪一步?

3.长期吸引的三对矛盾:多少失败的婚姻都死于这三对矛盾

4.高情商对话的5大元素:学会了这五招,男人才真正属于你

 

第二课:深爱力

5.搞懂彼此的原生家庭,你们的婚姻才有未来

 

第三课:气场课

6.三种对话,决定了你们的感情结局

7.高情商和低情商说话,到底有什么区别?

 

第四课:冲突课——怎样吵架,我们会更相爱?

8.吵架有六条路,聪明的女人最知道走哪条


第五课:话术课

9.就是这种错误思维,害得你们无话可说

10.高情商话术教科书,最高段位话术解析




课程详情

课程信息:

本周日(7月16)晚19:00开课,卢悦老师将让你了解一个高情商的沟通者是怎样将一段充满矛盾冲突的关系逆袭成功了。


课程费用:

本节课60元,6节系列课连报,原价499,限时特惠199元


报名方式:


扫描二维码即可报名(购买过程中如果您有任何问题,可添助理微信号咨询15611121252)



 

http://blog.pic.xiaokui.io/98ea467ee20f45dc6c4d8668ff6194b8




— THE END —


http://blog.pic.xiaokui.io/2b1a4b923f85b209be5bacd259301e3d

阅读原文,通往真正的成长

↓↓↓




阅读原文:http://mp.weixin.qq.com/s?timestamp=1500123882&src=3&ver=1&signature=kxcvq5JXhuZDIGGsUHirYv-TD*ra51bWds*rkRxFgXO2KJ9THNt3PETl4qwae6o514iz7*XeTz9NuORjU42TdAXG8ryg*RGqovx2prCyIdUHJnTN9SEmtXxKLCgbTMWwXIoRJqJ3lTAKrp*eXHnCyKBcVkYk6TZsvR8C1IhvB3g=&devicetype=Windows-QQBrowser&version=61030004&pass_ticket=qMx7ntinAtmqhVn+C23mCuwc9ZRyUp20kIusGgbFLi0=&uin=MTc1MDA1NjU1&ascene=1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