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若兮
杨若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31,962
  • 关注人气:1,7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真相

(2008-10-28 01:48:33)
标签:

娱乐

又是深夜了,辗转难眠!

最近,又让一些自认为,残忍又无聊的新闻打扰了心绪!真相

想想,真是不该!真相

过去,就应该让它过去,一直以来我是这么宽慰和鼓励自己的。

希望,外界也能如此!

从头到尾,就没想,也不屑于拿自己的伤痛来炒作,展示和作为部分闲人闲时的话题!真相真相

我想经历和真正尝试过伤痛的人来说一定会又同感!

小女子对娱乐业的理解还处于,只是工作性质上的区别,和生活私事无关的这么一个阶段!真相真相

无论,别人是否相信认同,这就是我从事这个工作以来的原则。

有些我以前认为在这个圈还算的上为数不多的知心朋友,当然了,事后发现这种信任只是我一厢情愿的,

其实,顶多就是一个同行,对某些事的对外评价,居然也苟同“炒作”之说!真相真相

所以,小女子只能深刻体会“人心隔肚皮”,和被迫理解那些添油加醋,甚至无中生有的人了!真相

真相是,在我以往接手的每一份工作,我一直相信是缘分所致,和自己的努力得来的!

无论是报酬还是机会都没有因为任何人的原因而多得!

至于,前段时间,有报道说,在某剧拍摄中我拿到了双倍的片酬,这根本是绝对没有和不可能的事,人证物证还全都健在!真是无奈啊!

不过,转念想想,

如此事是真,倒也算是小女子梦想成真啦!真相

这也是我要好好努力工作的动力啊!真相真相

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去达到这个目标!

哈哈-----,在这儿,小女子先谢谢这些说法,真相真相

无论,做出这样不实报道的目的是什么,但,倒是真的希望能借您吉言!

也只有往这方面努力才能不付“众望”啦!

好了,收拾一下情绪,争取在深夜结束之前入梦!

我们下一站的演出是成都,

其实,在前两站演出的城市,小女子收集好多可在博客里跟那些真正关心我的朋友们分享的感受和图片!

下次好好的分享一下!真相

希望不再为这些让人倒胃口的事占用时间了!真相真相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享受寂寞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