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杨若兮
杨若兮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31,962
  • 关注人气:1,7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杨若兮奇迹之三:“舞动奇迹”让我爱上湖南卫视,爱上长沙!

(2008-05-10 01:27:38)
标签:

娱乐

杨若兮奇迹之三:“舞动奇迹”让我爱上湖南卫视,爱上长沙!    今天的比赛,可爱的莎莉和东方离开了,其实很不愿意看到这样的离别场面,我想,他们留给我们留下了许多舞台上的精彩,他们也是成功挑战了自己。

我和峻宁的舞蹈最终得到了评委的认可,令人兴奋的是,第一次获得这么高的分,三个十分,对我们是一种最大的认可鼓励!今晚我肯定兴奋得睡不着了。所以一回酒店,迫不及待打开电脑,把我的情绪、我的激动和大家一起分享。

杨若兮奇迹之三:“舞动奇迹”让我爱上湖南卫视,爱上长沙!

说实话,以前对湖南、对长沙没有什么特别的印象,只知道这里自古以来人杰地灵。外界对湖南的评价是一个很有文化底蕴的地方,热情好客,男孩子的性格像山,沉稳敦厚;女孩子呢,当然是“湘女多情”了,和我们重庆姑娘一样泼辣,但又带一丝婉约,重庆女孩,大部分像我这样,有时太直接了,哈哈。 

 以前,只听说湖南卫视的节目好看,办得好,特别是这几年,据说令央视都感到压力。这次,有缘来湖南参加“舞动奇迹”,我也体会到卫视还真是藏龙卧虎。一个节目好不好看取决于很多方面的因素,一台好戏下来还真是不那么容易的事,有好的创意也有辛苦在里头。

舞动排练时接触到了制片人、导演、摄影师、造型师、还有一些接送我们的工作人员,他们都很敬业,很认真的态度,令我感动!所以,我要说我爱上了这里,这里的美食、这里的人,也爱上了这里的卫视!

杨若兮奇迹之三:“舞动奇迹”让我爱上湖南卫视,爱上长沙!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