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晓梅
张晓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94,626
  • 关注人气:294,71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S:每天有一半时间做保养护理

(2010-09-15 16:28:31)
标签:

大s

保养护理

中国美容时尚报

大S:每天有一半时间做保养护理


如果说鉴定一个女人的美可以十分直观,
那么她的优雅和犀利一定是第一眼印象,
摸索美人的背后,发现她搞怪的天性,
偶尔发作的个性情绪,坚持有点神经质的肌肤保养,还有把爱作为最高的信仰……这些因素的综合,让大S徐熙媛不只在银幕,而像一个
丰富的多面体,自然不做作就是她独有的性感。

大S:每天有一半时间做保养护理

努力工作,是为了慢吞吞做自己喜欢的事
千人有千面,而身为艺人时常在各个角色中穿梭,等于一人就有千面。刚刚在《泡沫之夏》为爱左右为难,转眼就在《龙凤店》中搞笑痴癫,又即将在《剑雨》中潇洒凛冽一番,由此打翻了“美女都是花瓶”的老话。


“我觉得自己可塑性强是吸引不同类型导演的原因,在每个导演的角度里,我都有不一样的感觉。例如陈木胜导演,他的眼光很特别,他认为我适合演悲情人物,所以找了我演《保持通话》,而苏照彬导演却找我演鬼片,原因是他觉得我有点阴森感!不同类型的电影我也喜欢试,但当然笑片会是最爱的,因为我喜欢见到观众笑的样子,这令我自己也开心起来!”


“又快又慢可能都是我的性格,比如今天的活动,我会仔细关注每一个细节,把每个步骤仔细研究,确保能高效地完成工作。但是我争取把工作做得又快又好,是为了尽快回到家里睡觉!这就是我快与慢的矛盾论,努力工作,是争取时间慢吞吞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每天时间就这么多,懒洋洋的磨蹭是最大的资源浪费。”
曾经只把工作划为生计范畴的她,近年却越来越忙碌,好几部剧上档,天南海北地宣传,绯闻也越来越少。看起来强势又坚韧的她说自己其实不是一个忍耐力很强的人,经常会把“苦”字挂在嘴边,但是又享受工作带给自己的满足感与快乐。


“这一刻我享受着工作带给我的乐趣,也喜欢这种单身的生活,我可以随意分配时间,想跟朋友玩就出去,想独处也可以,姐姐和妹妹要工作,我更可以替她们照顾小孩。妈妈会催姐姐和妹妹快点结婚、快点生小孩,对我却只是说不用急。想不想拍拖?还好吧,先享受现在一个人的时间,结婚或交男朋友都不能急。”


大S:每天有一半时间做保养护理

为了漂亮,女人可以让自己忍下一点苦
旁人总是认为,艺人的压力大多来源于绯闻,而绯闻大多不是空穴来风,所以艺人的压力往往都是自己找的,而对于每次恋情都高调开始高调收场的大S,感情的事在她那里看似很轻松:前一天分手第二天便以优雅的形象面对世人,更可以落落大方谈论“仍然是朋友”的话题。很多人都说,她从不会痛。


“常常人家会说,你这边受伤,你不痛吗。我想说,痛啊,可是痛也不见得是坏的感觉啊,因为痛就是痛啊,他们想说,这个人一定是疯了,其实有些事情它是一个感受,就像痒是一种感受一样,可是痒大家就会觉得,有的人觉得舒服,有的人觉得不适,可是为什么一定要被归类为痛苦呢。用另外一种思维,你就可以转成另外一种体会。”


放宽了来说,与其说对感情如此,不如说对生活也如此。在她看来,就算生活遇到挫折或者不如意,也不是多坏的事情,每每遇到痛苦失落,只需要换成另外一种思维,一切都会不同了。当然,她也会有负面情绪大到无以复加的时候,当压力犹如泰山巨石,谁都会有撑不住的感觉。


“压力大的时候我就会哭,无论何时何地,无论男女,无论是感动还是难过,任何时候只要想哭就可以哭,完全不用客气,哭又不用钱!但不要把哭拿来当武器或是利用人,真的想哭的时候才哭,哭完之后你会发现整个人变得轻松很多。”


不工作的时候,大S绝对不会把时间浪费在睡觉上面,她喜爱阅读和绘画,看电影也不仅仅是她身为演员的必修课,也是她发自内心的热爱。


“和姐妹淘聊天是我生活的必需品,也是缓解压力非常好的方式之一。另外我也很喜欢阅读,轻松温馨的小品可以让人温暖起来,心情也会特别好。阅读和电影最适合让人忘掉时间,沉浸在自己的虚幻世界里。”


有传言她在香港做宣传时,就买了十几双鞋子。她最爱说的话就是“女人要多爱自己一点”,所以她近乎神经质的护肤保养,或者一有空就去商场血拼买衣购鞋,都源于她对自己本身的热爱。


“我对衣服的忍受度很大,像穿紧身牛仔裤和贴身T恤,你一定要时刻挺胸缩肚子,有人觉得辛苦,我却没所谓。我买了不少穿起来漂亮,但实际却令人痛苦的鞋子,我发现没有高跟鞋是舒服的,穿的时候,我的脚趾会压在一块、脚跟磨得流血,但因为工作需要,穿的时候我可以若无其事,丝毫不觉得苦。女人应该为了完美,忍受一下这些苦。”

大S:每天有一半时间做保养护理

 

美丽是认真生活的态度标签
就算卸下银幕上的光环,她也不准许自己懈怠,曾两度著书大讲扮靓经,大S对“美”这回事十分注重,更是在圈内圈外出了名,而且更会大费周章于美容护肤之上,难怪就算被狗仔偷拍也鲜有难看的照片,洁白无瑕的肌肤一直叫人津津乐道。


“我实在非常喜欢研究美容,甚至微细到用哪只手指较好、涂哪种功效的保养品、怎样涂才最吸收,我都会仔细钻研,找一个最适合自己的方法。所以,我现在早上会花一个半小时护肤,晚上用三个小时卸妆,每天吃维他命C和E、Q10等不同的药物补充,喝很多很多水,还有茹素。从内到外全面地美容,一点也不能懒惰!”


大S坦言,有时候要很温柔地对待自己,比如说对于脸上的皮肤,她卸妆的时候一定是,先用卸妆产品,用指腹把脸上所有的妆卸除,并且确保它每个角落都已经清干净了之后,用冷水洗掉,之后再用比较温和的洗脸产品,再用指腹将每个角落都清洗干净。虽然动作要十分温柔但是同样要非常的快速,因为脸常常在水底下比较容易干燥,然后洗完了再开始进行保养。她护肤很有原则与章法,会根据今天在哪一个城市,或者今天的状况如何,选择不同的保养品。她有一个行李箱,是固定不会变的,行李箱里装的便是可以应付全世界各种气侯跟各种区域的保养品,随时可以拿出最适合现在的保养品来使用。


有人喜爱用“天生丽质”形容不爱保养却仍然出众的女性,但在大S这里却成为了反面教材,她认为女人的美当然与天生给予的分不开,但后天的保养也十分重要。女人要活得精致漂亮,是从生活细节做起的。


“女人也要懂得把自己打理得干干净净、舒舒服服的。你想想看,一个女人注意自己的容貌,才够有信心,别人也会觉得赏心悦目吧。美丽不仅仅是外表,也是一种认真对待生活的态度标签吧。”


大S对于自身的身体线条也要求严格,再忙的日程,也会抽出时间锻炼身体,收紧线条。平常坐车的间隙,也会双腿并拢坐在座位上,将背部靠在椅背,然后吸气,努力让腹部的肌肉往背后的那个椅背贴,感觉自己的力,不管是背,还是脊椎两道的肌肉。这样可以将腹部的线条锻炼得很漂亮,也不会占用太多时间。


这样算来,除了睡觉的时间,大S几乎每天有一半的时间都在进行自身的保养和护理,如果不是把“美”作为毕生的追求也无法坚持如此。如今再看看大S刚出道时的照片,只会感叹她是越来越美了,虽然还是那句“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的老话,可在她这里更得到了验证,也更加明朗化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