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晓梅
张晓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696,969
  • 关注人气:294,7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女人的二十件性感利刃(下)

(2006-06-07 07:58:49)
分类: 男人眼中女人的身体
      用男人的眼睛看女人的身体,是一个偶然的灵感,不少女人虽然没有刻意研究过男人,但什么打动了男人,什么会吸引男人,这些最原始的问题,总会在女人一生中装在心里..
     我说的这个女人的身体是环绕着美丽和性感的.美让人愉悦,性感是一种力量.这个世界只有两种人,男人和女人.如果女人不想脱离或无法脱离男人,要不要知道一下男人眼睛里的女人呢?我想是要的,尽管有的女人认为无聊,有的女人还会认为是无耻.不过存在总是客观的,只是你会如何对待而已.
 
  女人的二十件性感利刃(下)
     女人一辈子喜欢做很多事,其中从头做到尾大都会做的一件事大事是照镜子.在镜子中寻找美丽,性感,在镜子中欣喜,在镜子中沮丧和失落.......
     性感对中国女人的概念是模糊的,到底是大胸,大唇,还是丰臀,蛮腰,女人们还是睁大眼睛在镜子中寻找,找得恍惚,找得迷惘......
     性是个什么东西,男女间的粘合剂,性感是性的反应,女人的性感离了男人又能怎么说呢?
 
性器官:女人永远不能想象男性对这个器官超常的想象力和渴望度,渴望到可以忘掉一切,放弃一切。男人认为,世界上最美的东西莫过于此,他们认为伟大,因为所有的生命从此而来。这个地方男人最怕味道,因为这是神圣的,不好的味道会影响性欲甚至对女人的热爱。

脸:这是女人身体最奇妙变化最丰富的部位,女人脸上哭和笑两种表情最能打动男人。大多女人没有冷美人的脸型,最好还是多笑,男人会觉得笑的女人可亲、可近.男人讨厌爱绷着脸的女人.女人的脸是女人的命,女人要特别在意写在脸上的命.上帝给女人这张脸,注定有最动人的地方。不管是哭是笑,是喜是愁,女人都该找到最动人的瞬间,不仅给到自己自信,还会给爱你的人幸福。

女人味:女人味影响男人很多感觉,甚至灵魂。女人味像气场和一张网,可以俘获男人的心。从这个意义上讲,是男人征服了女人,还是被女人征服很难说得清。女人不要小看了男人,男人对女人味的赏识力很高,对身边女人所属的等级心中自有准确的评价,如同一杆秤,只是轻易没有说出来而已.女人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影响着在男人心目中的那个味道。

性感:男人对女人性感的认识有两个层面,一个是观感,外在的,是外在的丰乳肥臀;另一个是心理的,内在的感觉、神情、味道。如果男人只是动物,丰乳肥臀是唯一选择、唯一的性感标准。不过男人是情感动物,这为性感女人增加了n多个注释。性感是能够打动人的东西,最性感的女人就是最个性的自己。性感是一种态度和状态,永远不是乳房大小的问题。

身体:如果把女人的身体比喻是琴,女人的灵魂是抚琴的手,女人的身体是否性感,在于抚琴手的拨动,拨动手的是思想和灵魂。性感是女人的思想和灵魂。女人通常希望自己哪都性感,哪都更好。其实,女人只要一点做到相对极致,都能深深地打动男人:传情亮泽的眼神,灵动饱满的双唇,披肩光润的长发,修长均匀的脚,弹性的臀,甚至手、脚指……

腿:女人的腿对男人更像一扇神秘的门,让男人充满对未知领域的兴趣和欲望。男人个个都是美腿专家,男人习惯用眼睛玩味女人的腿。男人最喜欢从女人后边看女人的腿,从背后看女人凸凹有致的曲线,会让男人浮想联翩。

笑:世界上最好看的笑是婴儿的笑,婴儿的笑给人无邪、穿透人心的感觉,是任何笑所没有的。对男人而言,女人的笑最接近婴儿笑,笑也是男女感情的一个标识,女人如果很少再有开心的笑,她便缺了欢悦的情感。女人笑的画面可以很长时间印在男人脑子里,影响着男人对女人的印象和想象.
 
鼻子:这个部位的曲线是优美的,它是外露在人体面部最多的器官,有个好看的鼻子不一定给女人增色,可如果不和谐,是会给女人减分的。男女两情相悦时,女人用鼻子嗅吻对方投入的状态,能让男人感到极大满足。那一刻,女人闭上眼睛,用嗅感受对方.男人的气息沁入大脑,产生沉迷的、幸福的感应。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