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曹曦文
曹曦文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8,177,044
  • 关注人气:5,06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和你们一起过春天

(2010-03-15 11:59:54)
标签:

曹曦文

阳光

孩子们

盲童

   虽然很早就已经步入春天,但是很多地方还飘着雪,无法感受到一丝春季的温暖,我喜欢阳光,今年春天来得特别晚,我就更渴望见到阳光……

   不知道那些生来就失去眼睛的小朋友有没有见过阳光的和煦?他们的阳光在哪里呢?这个周末,放下手边的工作,也退掉跟朋友原先定下的小聚,去参与了一次“阳光行动”,其间,我感受到很多四面八方的暖意,也希望我们的关怀能给这个孩子们在这个不太暖和的春天一些暖意……写这些文字,心里有点小心酸,有人说,身体有缺陷的孩子,都是天使的孩子,他们应该得到更多的爱,借博客这个平台,希望有更多社会人士去关心他们……

 
这个盲童小朋友很健谈,不但有问必答,还主动跟我讲他的事情。
和你们一起过春天

这个小男孩很健谈,很乐观!
和你们一起过春天他的笑容很有感染力……我都被逗得合不拢了,他都可以这么开心,我们有什么可抱怨生活的?

和你们一起过春天
和你们一起过春天     生活不只是有那些灰暗的东西,其实心里多一点阳光,行动也阳光积极点,也许我的能力不能很大,也许我帮不了他们很多,但尽力所为,也请大家多关心一些周边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们。

      孩子们,姐姐还会来看你们,你们教会我如何学会笑对人生。真的,我很感动。为你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