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张峻宁
张峻宁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90,297
  • 关注人气:3,83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唉...《龙虎门》让人欢喜让人愁...

(2006-07-26 00:40:04)
唉...《龙虎门》让人欢喜让人愁...
 
 
   今天总算没夜戏,总算可以去久违的电影院放松一下了,早见识了新片《龙虎门》排山倒海似的宣传气势,而且甄子丹大哥一直是我很欣赏的前辈,于是毫不犹豫地支持了一下!(还是顶VIP票房的!)
 
   ......
 
   哎,虽然影片充斥着让人目不暇接眼花缭乱的特技场面,让人大呼过瘾,三个男主角也确实表现出色,(霆锋的腿一踢看来还真练过,哈哈)但是,这丝毫没有掩盖故事本身的空洞,情节的薄弱,霆锋与董洁`小冉和子丹大哥这两段爱情没有很好的渲染,而作为全剧主线的“兄弟之情”也没有深入的挖掘,只是运用支离破碎的回忆镜头草草交待,长大后的几次相见,本来应该很感动人的,却点到即止,让人总觉得看着心里空空的。
 
   这让我不禁想起了“英雄”、“十面埋伏”、“无极”...这一个个让人回味深远的名字。这几年来,咱们作为一个中国的影迷,真挺自豪的,从“卧虎藏龙”在奥斯卡大大风光了一把开始,一部又一部中国电影迈出了国门,让世界对我们中国的电影刮目相看。这充分说明,只要咱们想做,没有咱们做不好的事!
 
   但在取得这么多辉煌成绩的同时,咱们的不足也是暴露无疑的。可以说,这几年的大片中,在故事本身很少有新意和完整性的。我觉得在满足视觉享受的前提下,故事本身尤为重要。《龙虎门》见证了中国电影技术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但故事本身的空洞老套使其永远到达不了不想到达的经典的深层境界。
  
   还有,让我最为不可理解的是,剧中频繁出现各款NOKIA手机的特写,这广告做的也太牵强了吧,那个乱世年代有用那么先进的手机的吗?!太让人跳戏啦!!!
 
   总之,还是很支持子丹大哥的这次出击力作的,如果只是娱乐消遣,满足一下自己的眼球,这部电影还是不错的。
希望下面的作品能真正把视觉和思想完美的结合起来,期待这一天的到来呀!!!加油!加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