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秦瑜aster
秦瑜aster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731,480
  • 关注人气:8,4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2年12星座下半年感情运(简明版)

(2012-08-29 23:53:57)
标签:

2012年感情运

12星座感情运

下半年感情运

秦瑜aster

心灵占星

分类: ★心灵占星

文/秦瑜aster

 

这是上个月做的一期访谈,内容是12星座下半年感情运,写得比较简单,本来想扩充之后再贴上来的,但一直没能抽空去写,眼看着八月都过去了,还是先这样贴上来吧。

 

 

『白羊&白羊上升』

有伴白羊下半年感情压力较大,并受现实条件(如事业困扰、异地恋等)制约,七月、十月双方互动宜换位思考,避免一意孤行,九月至年底易受外来感情的诱惑,慎防卷入多边关系中;单身白羊桃花旺,八、九月份秘密恋情多,在亲朋好友聚会或旅途中易结识异性,年底办公室恋情高发期。

 

『金牛&金牛上升』

有伴的金牛刚从金逆脱身,又遇土星考验,面临分道扬镳或步入婚姻,十月份是一个重要的分水岭,与其钻牛角尖,不如拥抱变化,当然也不乏风雨同舟弥足珍贵的真爱遗珠;单身金牛九、十月份桃花较旺,魅力值提升,有机会结识到气质成熟的异性,十月底你可能希望与对方长期稳定发展。

 

『双子&双子上升』

已婚双子八、九、十一月需把部分精力转移到家庭或孩子身上,一团乱麻的情况也会逐渐改观;恋爱中双子十月份会有结婚冲动,直至年底都在不断磨合中;单身双子七八月份行情看涨,却有些不尽如人意的地方,这种雾里看花的感觉十一月会升级,此时有可能会有一个事件促使你快刀斩乱麻。

 

『巨蟹&巨蟹上升』

有伴巨蟹的年中感情迷局将一路延续到八月初,倾向于低调处理的你原以为这些外来情感已告一段落,但桃花并未偃旗息鼓,十月、十一月依然会在工作场合遇到求爱者,促使芳心萌动;单身巨蟹桃花亦看涨,但或许是自己不情愿作出决定,又或者对方另有苦衷,真正进入明朗化恋情障碍重重。

 

『狮子&狮子上升』

有伴狮子下半年着重规划未来,成家几率高,并甘愿为另一半作出更多的配合,年底还会有造人计划,部分缘份不足的狮子会在八、九月份迫于压力,选择结束感情;单身狮子下半年在社交场合大受欢迎,十一月份会邂逅相谈甚欢的异性,年底有可能会告别单身,同时,与易卷入与旧人的纠缠。

 

『处女&处女上升』

有伴处女座会有事业、感情蜡烛两头烧的感觉,感情上的付出似乎回报缓慢,家人在十月、十一月也会施加压力,你却不愿意作出违心的妥协,已婚者的亲子关系也亟需改善;单身处女座更多时间会放在事业上,家人催婚压力颇大,你自己也希望稳定下来却苦于桃花困顿,可留意十二月的机会。

 

『天秤&天秤上升』

有伴天秤在数次三番战胜恐惧之后,与对方持续拉锯式交往,由于土星压境,会让你容易产生挫折感,十月份之后,你会回到自身发掘更多的自我价值;单身天秤桃花不断却常有后续无力的感觉,如果这是成长的代价,未免会让注重关系的你觉得太过折腾,学会享受当下,换种心境会更自由。

 

『天蝎&天蝎上升』

有伴天蝎在感情中比以往更加渴望理解与支持,同时也比以往更加能坚持自我,这样的你,也许会进入一段婚姻,也许会结束一段感情,更理智地去开始一段新感情,十月份会是你感情生活的重要时段;单身天蝎在兜兜转转间迎来了让你想要靠岸的另一半,虽然仍疑虑不定,但总算敢于去尝试。

 

『射手&射手上升』

有伴射手暧昧情缘依旧不断,对方却不愿意再妥协了,受另一半牵制,下半年有可能会走上红地毯;单身射手的感情较难稳定下来,七八月份有闪婚的机会,同时也有可能卷入感情争夺战中,由于木星的影响,你有可能会开展一段新恋情,如果能放轻松心态,年底还是会有不错的进展的。

 

『摩羯&摩羯上升』

有伴摩羯下半年的感情有可能受家庭的影响,八月、十月都会出现一些突发事件,需要你各方考虑周全,方可顺利过关;单身摩羯的桃花运下半年略有下滑,此前追求者甚众,但上半年未能确定关系的,七月份之后有可能会逐渐步入平淡期,又或者考虑到各方面条件并不适合,就此作罢。

 

『水瓶&水瓶上升』

已婚水瓶下半年怀孕几率高,恋爱中水瓶感情较甜蜜,七、十一月份需注意加强沟通技巧,以免发生冲突;单身水瓶受木星眷顾,很有机会通过朋友、同学介绍结识到优质异性,前任也有可能回归,但你们的感情有可能是一段全新的开始,而不是原先的那种老旧模式。

 

『双鱼&双鱼上升』

无论有伴还是单身的双鱼,下半年的感情都略有无奈的感觉,有伴双鱼在感情中较迷惘,固然与对方的表现分不开,这也与自身的状态有关,需要把自己调整得更加有力量,才让关系走得更好;单身双鱼不乏追求者,可留意七、八、十月份,感情运较旺。

 

媒体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灵魂占星:揭示你的人生终极目 木星进双子座对12星座的影响 寻找你的灵魂知

占星例:爱上双人舞  占星VS心理学:如何活出高质量的  经典合盘分析(

解密雪赵博幸福婚 婚恋占星:谁是你的真命天 天王星换座对12星座的

占星术带你进入内心强大的世 占星塔罗心理咨询价目表  心理占星:是什么阻止了我们成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