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汪峰
汪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3,536
  • 关注人气:14,7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时代的声音

(2008-01-06 23:04:10)
标签:

杂谈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就快要到那一天了。你们准备好了吗?等待已久的一天.
 

我不知道那天会来多少人,但是不管多少,我会尽情的歌唱,因为那是我的快乐之源。

 

不知道那天你们会为哪首歌欢呼,会在哪首歌时一起合唱。无论怎样,我都是快乐的。我感激上苍给了我这个机会,为你们歌唱。当音乐响起的时候,我总是幸福的。

 

事实上,我在期待着走上舞台的那一瞬间,因为我会看到你们的脸庞,我会听到你们的声音。因为在那一刻,我不会再孤独。

 

我知道,那一首首歌曲,那眩目的光影都已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了你们。你们的陪伴,你们的呼喊。

 

那才是最真实的,这个时代的声音。。。。。。

 

时代的声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梦的开始
后一篇:主题日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