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汪峰
汪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3,536
  • 关注人气:14,7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们还会感到愤怒吗

(2007-06-26 10:33:11)
 

这两天,又听到了不好的消息,我觉得在这样的环境做音乐真的是伟大,我说的是真心在做音乐的人们,他们是值得全世界的人敬佩的.

 

昨天,一个电台的好友一早打过来电话,告诉我他正从电驴上下载我完整的新专辑,并且告诉我他听后的感觉.我觉得非常的震惊,因为,新专辑倨我所知还根本没有上市,即使最早的也只是在今天,在南方的大城市上货架.但网上已经在6月23号晚上出现了新专辑的完整版.并且,我查看之后发现,这一版本正是我从美国带回来的最终版本,因为曲目顺序是最新的,而且让我非常痛心的"疯了"也不在里面了,这正说明了,泄露专辑的范围小之又小.有最终版母带的只有我和小贾,事实上他早就给了我,并且他完全没有这种可能做这样的事情.还有一份进工厂的母带在这张专辑的发行商手里.那么,到底出了什么问题我不得而知,我和公司也无从查询,要知道查找这样事情的源头几乎是不可能的,况且有谁会承认呢?

 

且不说公司在这事上的损失,(大概每天有几千人下载),我只想说有谁想到这是一个对音乐对音乐人的尊重问题.难道我们就不可以有一个让我们觉得干净和规范的环境吗?难道我们自己人的音乐就一定贱卖吗?甚至永远免费?那么我们怎能有更多的实力回馈给大家更好的音乐,演唱会呢?难道忠于音乐的音乐人和唱片公司就得饿死,大家才会觉得他们伟大吗?

 

帮帮我们自己吧!!!!!

 

看到最近的一些留言,知道有不少朋友已经在很多网站上下载并且听了新专辑,但很遗憾的是在专辑上市前,大家无法完整的看到歌词和一些我的感想以及所有演职人员名单等等.真的希望大家能够拿着正版的专辑聆听,然后我们愉快的交流.

 

另外,希望7月1号晚上在星光现场能够见到你们,也许那天我会给大家一个惊喜!

 

有时觉得,有些愤怒让自己都觉得可笑,但如今可笑的事情我们还会感到愤怒吗?

 

我们还会感到愤怒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悲哀的疯狂
后一篇:勇敢的心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