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汪峰
汪峰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583,536
  • 关注人气:14,70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感谢生活 感谢爱

(2007-05-12 14:32:20)
有许多事情在我们的生命中无法把握,就象飘散在眼前的那些雨滴......

 

10号下午.我的新东家---大国文化为我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签约仪式以及单曲<<勇敢的心>>的发布会.整个过程以及许多细节相信朋友们已经在许多媒体上看到了,在此就不多言.感谢那天来的许多朋友,


感谢许晓峰,感谢张轶倩,感谢frankie送给我的那把珍贵的乡琴,感谢公司所有同仁,感谢上苍给我一个崭新的未来.

 

新唱片已经录制完成了,轻松了许多,下月初去美国做母带处理,然后整张唱片就算大功告成了.预计将在六月底,七月初,新专辑就能上市了.很期待它和大家见面的那个时刻,期待你们心中的回声.届时,我将会在北京再做一次新专辑的发布会,我和我的乐队也将做现场的表演.希望那一天能看到更多的朋友.

 

那一夜,当我回到家里,一个人,默默地望着窗外的夜空,我微笑着,泪水静静地流淌......

 

那一刻,是那么幸福,又是那么悲伤.没有人知道,这是为什么.我得到了我终将失去的,我失去了我早已拥有的......

 

感谢生活,感谢爱......

 

感谢生活 <wbr>感谢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