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艾
李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78,663
  • 关注人气:166,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艾街拍——梦里的一场冒险

(2012-06-11 10:01:23)
标签:

艾街拍

旧衣服

绿野仙踪

生机盎然

李艾

街拍

分类: 艾街拍

艾街拍——梦里的一场冒险

阳光下的白日梦!能有空闲?
艾街拍——梦里的一场冒险
独立也无助,一颗坚强的心以及不敢做梦的现实……

艾街拍——梦里的一场冒险

明明知道,我不过站在墙角,却幻想着属于自己冒险……那个也许不会实现的冒险……

艾街拍——梦里的一场冒险


绿野仙踪,童话里的有惊无险,是否也可以是现实里的结局?

艾街拍——梦里的一场冒险


现实与梦幻?怎又分得清呢……


艾街拍——梦里的一场冒险
你们嘴里的现实,就是你们所看见的世界……而我偏不信,因为那是我的生活,我的梦,所以由我来决定什么是真正的现实……爱与忧愁,就是一切!

夏天,我喜欢黄色,也许是因为满眼是绿,着以黄色,感觉生机盎然!

必须说拍摄时,我身上全是拔火罐的印子,所以没法拍视频了,可惜!下个星期接着!

 

我是个恋旧的人,很多衣服不舍得处理掉,所以家里尽是些旧衣服,多少有点不赶趟,很寒酸的样子!但是改改又能变点新花样,何乐而不为呢?你们看出改了什么来了吗?

而且有时候穿上旧衣服,有种安全感,那种一直属于你的感觉,特踏实!

有些人想穿旧衣服还穿不了呢,比如那些胖了家伙~~嘿嘿……

 

你还能穿旧衣服吗?

 

ps那条绿裤子和抹胸裙,我都穿了5年以上了~~~倒数第二张,有没有很萝莉?嘿嘿,必须说有!

 

这期i街拍主题就是旧衣服!上传你的街拍照片到新浪微博,@李艾 @i街拍爱街拍来跟我们分享你的旧衣新穿或者你跟这件衣服的故事吧!旧衣服只要是不是当季新品就可以呦,旧衣新穿就可以像我这样,把一条半身裙变成连身裙来穿~~快来参与活动吧,你有可能就是下一个街拍之星哦!街拍之星会获得艾街拍的精美明信片一套!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