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李艾
李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279,482
  • 关注人气:166,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艾街拍【那深情的滋味】

(2012-04-10 23:11:12)
标签:

李艾

服装搭配

是与非

摩羯座

天寒地冻

艾街拍

时尚

分类: 艾街拍

艾街拍【那深情的滋味】
为你我受冷风吹……


艾街拍【那深情的滋味】
寂寞时候掉眼泪……


艾街拍【那深情的滋味】

有人问我是与非,说是与非,可是谁又真的关心谁……

艾街拍【那深情的滋味】


不必给我安慰,何必怕我伤悲,就当我从此收起真情,谁也不给……


艾街拍【那深情的滋味】
我会试着放下往事,管它过去有多美
也会试着不去想起,你如何用爱将我包围
那深情的滋味……
艾街拍【那深情的滋味】
不盼缘尽仍留慈悲,虽然我曾经这样以为
我真的这样以为……

 

这是一首老歌,《为你我受冷风吹》,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这组片子,我就自然哼起了这个调调……

其实很多冷,来自心底,并不在乎外面春暖花开……

同样,很多暖,也来自心底,并无所谓天寒地冻冷风吹……
而左右这些,决定四季的人,却不是你自己!

天啊,还是说说服装搭配吧!我一直认为服装是功能为先的,除了遮羞保暖以外(当然现在好像这方面的功能有待考量),首先要为生活事业服务,然后是表达个性和心情,最后的最后,才是,要不要时髦一点呢?(从这点看,我一点也不文艺)

 

我个人认为,不是每个人都有必要时髦的……

我是个怕冷的人,日常生活中穿衣服还是舒服保暖低调为主,因为真的已经太高太显眼了,从小就被各种注目,想干点逃课作弊的坏事也不可得,如何穿的不时髦不扎眼没特点一直是我的功课……

但其实,有时候,越是流行的东西,越能大隐隐于市,比如,如图所示,条纹……

想要低调,还有个原因是,其实我是个自卑的人,看别人看优点,看自己看缺点,有点缺心眼。这也许是高个女孩的特点,从小就长得明显,从外观上就不合群,如果不是各方面足够优秀,被挑剔被排挤起外号……唉……当然啦,摩羯座,本来就带着一种刻薄劲,只是那种劲通常只针对自己……

大多时候,喜欢躲在角落,只有特别亲近的人才会懂……

 

我不爱带墨镜,不爱戴帽子,最好的掩饰,就是素颜……

戴眼镜也是好的,因为现在大家都戴,特别没有识别度!还能假装有文化,被识破了只是个镜框,也不丢人……
所以,如果你以为把所有流行的都穿在身上,那就时髦了,就回头率了……恩,我只能说,你可能要失望,这,可能是最低调的装扮了!

 

对了,有人注意到我里面的衣服和袜子的颜色是相呼应的吗?恩,我是有点儿闷那个什么,嘿嘿……

 

 

化妆:贝贝     摄影:ONE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