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98,797
  • 关注人气:259,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爱释放,一个白羊座女人的逐爱之旅——《停留》

(2012-07-31 11:49:35)
标签:

12星座

白羊座

为爱释放

星座

分类: 星语心愿
为爱释放,一个白羊座女人的逐爱之旅——《停留》

不管你跟什么外型的白羊女在任何时间碰面,唯一不可能缺少的就是,永远的热情招呼,白羊女初见时,那股热可以让你直接感受到温度的劲道,不是任何人都有办法创造出来的。

由王小帅执导的白羊座微电影《停留》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白羊座女人的逐爱之旅。

如果你想要一个可以跟你一起上山下海,冒险犯难,还会在旁边拍手助兴的终身伴侣,看一下停留微电影中白羊女白叶绝对是你的第一首选,热情、大胆,看起来像是谁都爱,其实始终禁欲的白羊女不是没有,但只是在她以热情相对应的良人尚未出现之前的过渡时期,爱上了就奋不顾身,以为终身之所依的热烈行径,总会出现在许许多多白羊女的爱情过程中。象《停留》中白羊女白叶知道最重要的,就是,也很清楚,清楚她自己要的是什么,很清楚她给的是什么。
为爱释放,一个白羊座女人的逐爱之旅——《停留》

特别她爱过的,会痴心到好久还以为别人记得她,为爱释放这句话大概是白羊女发明出来的,对热烈拥抱爱情的白羊座,根本与疯狂扯不上关系,而是理所当然,一切以乐观为出发点的白羊女,根本想不到之后会有什么状况发生,即使可以预料,她也认为,一切都可以否极泰来。 即如《停留》中白叶和方南,一起七年过去,都知道已经不是原来的他们,但这不重要。重要的是,永远可以重新开始。


看完《停留》之后,我会把最适合当情人这个首奖颁给白羊女,许多白羊女或多或少都有过襄助身边男人的经验,爱情后跟着全面化的协助,又有谁可以说不对?加上白羊女绝对不像狮子座那样要跟你争光芒,她很能以你的光芒为自己的光芒,却又不是退到后台毫无声响,会骄傲地挽着自己男人的手,眼中尽是以他为荣的得意,不可能当黄脸婆,糟糠妻,那从来不是白羊女的风格,但小女人独有的味道在她身上不会有半点怪异。

最重要的在什么时候扮演好什么角色的白羊女,不可能从此退隐江湖销声匿迹,只要她作你的情人而不去做其他事简直不可能,虽然她还记得要把你放在首位,不过工作也很重要,朋友也很重要,她知道倦鸟总有个巢可以归,但在归巢之前,得先让她把一切事情搞定,而后再来当你的情人。

白羊女喜欢的情人,个性不是最重要,白羊女的男人通常不可能只是一介平凡上班族,要不是拥有某种特殊才华,足以让白羊女倾倒,带随着崇拜敬仰,即使你再帅气再亲切有礼,白羊女如果不爱,就是不爱。

爱,没有错,最美的爱情,永远是现在时,请为爱驻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