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96,815
  • 关注人气:259,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座小王子!重生的幸福

(2010-03-07 23:32:40)
标签:

星座

星座小王子

重生

片断

情感

分类: 星座小王子的私日記

 

星座小王子!重生的幸福

 

这几天的天气反反复覆,明明不该是这样的天候,老天爷让人越来越捉摸不定了。

灾难过去,这个世界终于能喘上一口气,不需要在情绪上那么激动了。

天气的不稳定,我们周遭的人,或多或少都染上了感冒,我也隐隐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生病真不是好玩的事。

我回想起您有几次生病时的样子,真不太愉快。所有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到最不舒服的地方,那时候觉得,如果在那一秒钟天塌下来,我什么也不能为您作,就是无能为力吧。您生病着的时候总认为,那种为赋新词强说愁的心态,真是要不得。好好的一个人,弄得自己不死不活的怨叹着,真教人不舒服。


在我心目中,我以为的幸福,应该是一种很平淡很平淡的幸福。

它可能简单到不需要太多力气,就能感到快乐。

可能只是牵着您的手,在夜里在南罗鼓巷散个小步,在路上跟您有说有笑的,说一说您和我不愿对别人说的事。

也可能是某一天,突然临时找我出来,吃一个半个钟头的满记甜品,我们可能什么也不说的,专心于眼前的美好,只以眼神沟通。

或者,只是要您每天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生活着,即使不能每一秒钟都在我的身旁。

这样平淡的快乐幸福,无风无浪的平安日子,我就能知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