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96,815
  • 关注人气:259,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座小王子!错爱了谁

(2009-07-17 07:38:49)
标签:

星座小王子

错爱

不伦之恋

天蝎

射手座

狮子座

星座

情感

分类: 星座小王子星座研究所

 

                          星座小王子!错爱了谁

 

 

射手座

卷入乱爱的原因,常常是因为射手座自己去招惹人家引起误会,又加上一时冲动而铸成大错,萍水相逢的已婚对象,还好他们讲义气,不敢碰朋友的情人。

 

 

摩羯座

他们会爱上不该爱的人通常涉及了一些奇怪的理由,向是工作的关系或是对对方的地位感到崇拜。特别是那些年纪比他大,又比他有地位的人,这个星座最爱老少配。

 

 

水瓶座

就因为这种怪怪的恋情本身太过特殊了,让喜欢槁怪的水瓶座巴不得尝试看看,对方越是不能不能爱,水瓶座越要尝试,最常发生师生恋、同性恋,或是与不能谈恋爱的人恋爱。

 

 

双鱼座

老实说,双鱼座谈恋爱从不管什么恋,管他同性恋异性恋畸恋,只要他爱他就恋,也常和莫名其妙的爱上医生和病人的照顾关系。

 

 

白羊座

容易让白羊爱上的对象很多,因为他们也冲动,容易纠缠上不该爱的对象。只有三分钟热度的他们很快就会想打退堂鼓。

 

 

金牛座

卷入乱七八糟的恋情绝对是错中复杂的日久生情,容易产生不伦恋的对象就是办公室中的同事,特别是那些对感情也固执的金牛、巨蟹、天蝎、处女。

 

 

双子座

容易产生乱爱的对象从已婚的路人甲到朋友妻,反正有机会他就试试。反正你情我愿,就不妨爱相随一段,总是露水姻缘。

 

 

巨蟹座

没有命运的捉弄他们不会爱上不该爱的人,最容易让巨蟹产生畸恋的对象,就是让人难忘又苦苦纠缠的旧情人,天蝎、狮子、金牛。

 

狮子座

容易产生不伦之恋的对象,生活周遭当中苦闷的同事妻或朋友妻,别人要不是自动送上门他才懒得理会,,特别是不甘寂寞的水相星座。

 

 

处女座

很懂得洁身自爱的处女座往往是在被骗的状况之下陷入不伦之恋,容易产生畸恋的对象,就是那些大骗子,又以风相和火相星座最多。

 

 

天秤座

因为生活寂寞,自己原本的情人冷落自己,这时如果有人正好靠过来,天秤座会毫不犹豫的靠过去,所以原本办公室当中的谈心异性,很容易变成不伦之恋恋对象。

 

 

天蝎座

卷入畸恋的原因,没有什么原因,就应为别人来招惹,天蝎的熊熊烈火就会把他们烧的一乾二净,一旦看对眼了就算是有妇之夫有夫之妇也要横刀夺爱。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