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97,483
  • 关注人气:259,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座小王子  小佛5月1日爱的日记……给天蝎o男

(2009-04-27 15:21:50)
标签:

星座

天蝎

花朵

老天爷

繁星

星座小王子

情感

分类: 星座小王子的私日記

星座小王子 <wbr> <wbr>小佛5月1日爱的日记……给天蝎o男

 

这个夏天,老实说我已经放弃了 ...放弃了心中的那个坚持

在我的心里有一座玫瑰园

它很干净;明亮而且花朵盛开

每当夜晚繁星闪烁的时刻

我给心中长久的寂寞一点小小的解放

我总是许愿着,流星呀!让我曾经爱过的人都幸福-

我一直以为一定有一个就是那样的人在某处等着我

一直等着我如同我一样

所以我打扮好自己,让自己看起来很好

好到在茫茫的人海当中你一眼就可以望见我

我很天真而渴望地活了下来

如果硬要说什么,我想是有那么点辛苦

我听见我的女朋友们一朵朵抱怨的花朵们

她们让妥协渐渐凋零了自己的青春(怎么妥协在感情里是很不划算的到时

会怨自己与别人)

反正都到这里了,不如拼了!我总是这么地鼓励自己的勇气

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在我的感情事件中

谁也帮不了谁,谁也救不了谁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孤独的个体

我们不得不承认,这个世界的爱总是那么地不成熟

这个以互相误会与冷漠而成形的世界

老实说,我是有些厌倦了

我们都想相互取暖所以大家都会互相留意

有的相爱了,有的淡掉了,有的误会了,有的被拒绝了

但无论如何,我们都要感谢老天爷让我们相遇过

然后尽量让自己温柔又美丽

或许你在清晨起床的那一刻

会突然想念我而且还会那么地后悔一下

每次只要我这么想,即使哭泣了我也很快地便微笑

唉!天蝎o男哪!何必要烦恼呢?

爱一个人就要自自然然地去爱,再放纵一下

不要相信亲人,不要相信好友

自己的恋爱就完完全全地相信他吧

因为这样,才能淋漓尽致地毫无保留地

毫无怨言地,毫无疑问地,毫无计较地

毫无迟疑地,毫无挣扎地,毫无血泪地

毫无愧疚地,毫无章节地,毫无秩序地

毫无原因及理由地

爱-就─爱─吧!

当你了解到了这一点

你就会对过往的恋爱伤害释然了许多

在这美丽的世界上,我们谁也不想伤害谁

但因为自私我们却都哭泣并受伤了 ...

 

当我一直一直在等某个天蝎o男的时候

我想的是就这样

又细又温柔 ...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