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96,815
  • 关注人气:259,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座小王子南京上海见面会

(2008-12-30 10:54:44)
标签:

星座小王子

运势

射手

南京

星座2009

运气

星座

星运

情感

分类: 星座小王子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南京上海见面会

 

文字----女孩和女人之间..光_自由

 

昨天参加了星座小王子的见面会,一如既往,他还是很休闲的打扮,帽子和的大大的墨镜是必备的。

气氛很好,三十几个朋友,围坐一团,听小王子说道道,大家都很踊跃的提问,想知道自己的星座在09年的运势会如何。我也低着脑袋静静的听着。说来搞笑,突然觉得周围好象安静了下来,然后身边的朋友碰碰我,我猛一抬头,忽然发现,小王子笑笑的看着我,大家都顺着他一起注视着我,我心里那个紧张呀。。。小王子问我说:“你干吗在发呆,在想什么呢,说出来啊。”我想,事以至此,就豁了吧。(说实话,看着小王子还真有点不好意思)我就发问了,具体问了什么,我已经不是很记得了,因为当时头脑发晕,心情极度紧张ING,而小王子的回答,由于香港同胞的普通话,还不是很标准的缘故- - ! 听起来真叫个吃力呀!

自己都没太明白。。。只能了解个大意。说我明年运势比较普通,还是简单的过这一年吧。射手都比较乐观,让我不要在把什么事,都太乐观的去对待了说。其实,我本人一直觉得自己有的地方不是很像射手座的说,因为我也会非常伤感和感性。。。然后,我还问,大家都说射手和白羊都说很适合,可是为什么。。。还没等我说完,小王子就回答道:“谁说射手跟白羊很适合呢,天天吵架来着。”我顿然崇拜起来说道:“对的对的,我们整天吵架的!”王子和大家哈哈大笑起来。王子接着说道:“但是一般越吵越开心。”我十分无奈的回道:“不开心的。”王子和大家又一次哈哈大笑起来。 - -!王子在整个过程中,都很随和也很风趣,时不时的就能听见张学友大哥所说的--哈哈哈时,皮笑肉不笑的感觉。不过觉得这男人还真满可爱的。继续崇拜ING。。期间一个男孩子问到明年自己的爱情运怎么样,小王子说他明年会左右为难的,大家顿时起哄,桃花运好好哦,小王子接着说到“SUPER HIGH的” 全场大笑哈哈哈!明年水瓶座的朋友们,可是大吉大利的一年哦,大家要多粘着他们,会给自己带点好运的。我还问了关于结婚的问题,小王子说射手的人最好不要太早结婚的,因为心里还是向往自由,没安定。说射手在10/11年的运势会上升,09年比较平淡了。让射手在26岁在考虑结婚的问题,其实我也不想那么早结婚的,可是我妈妈催我结婚怎么办呢。在场的同胞们,也就跟我说了,结婚是你的事,不是你妈妈,其实我也知道的。小王子说,你跟他在一起开不开心,你自己心里最清楚的了,是不是!我说你这样说,我妈要生气的,要找你算帐的哦。大家笑起来,小王子笑笑的说,让你妈妈来找我好了。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最后我买了他的新出,09年运势找他签名。他在我的书上写道“TO小茵,快乐不在乎结婚,幸福不在与拥有。少发脾气,多容忍,日子会更开心。”画了招牌笑脸,签上大名,最后还PS到“叫妈妈找我” 

 

星座小王子南京上海见面会

 

星座小王子南京上海见面会

 

星座小王子南京上海见面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