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98,797
  • 关注人气:259,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座小王子幸福塔罗牌神準占--梦寐以求的工作?

(2008-11-11 01:36:54)
标签:

求职

星座小王子

塔罗牌

机率

雇主

星座

情感

分类: 星座小王子幸福之塔羅牌教室

每个人都想有好的工作舞台,但是现实不见得能如愿,有的公司是制度或福利不好,有的公司有猪头老板,有的是同事令人讨厌,有的则是地点偏远钱又少。老板都以为员工只想钱多事少离家近,事实上,作为员工的也想有学习空间,也想有发展机会,也乐意为有远见的老板卖命。但是这样的机会在哪呢?

2009年将届,过年之后,有没有机会进入梦寐以求的公司一展长才呢?直觉选出以下星座小王子幸福塔罗牌的一张,就能知道你最近有没有机会找到心目中的理想工作喔!

 

 

 星座小王子幸福塔罗牌神準占--梦寐以求的工作?

运用人脉

如果你近期想要换工作,可以运用人脉,或是请朋友帮忙介绍留意,会有好的机会介绍给你。

或是你也可以主动寻找与运用人缘、人际关系相关的行业,也可能找到发挥所长的工作。此外,你最近有点小运气,可以多交朋友,甚至还有兼差的机会呢!

达成机率:70%

 

 

星座小王子幸福塔罗牌神準占--梦寐以求的工作? 

秀出成绩

找工作最重要的就是把自己之前优秀的成绩展现出来让雇主看到。

所以女巫子绮建议你,先把自己的履历表重新整理一下,并增加你之前的成功案例,你将所向无敌。

以你的优秀,一定可以说服他人,给你所希望的待遇跟舞台。

达成机率:80%

 

 

 星座小王子幸福塔罗牌神準占--梦寐以求的工作?

学习正面

有时你的表现会让人觉得缺乏梦想,或者你不是那么积极正面的人,因此雇主会觉得你不具开拓性。

尤其现在经济不景气,要能在不断的负面环境当中创造机会,而且还要打不死,这才是雇主喜欢的人格特质。

所以你要练习让自己更正面一点喔。

达成机率:40%

 

 

星座小王子幸福塔罗牌神準占--梦寐以求的工作? 

付诸行动

你真的很想换更好的工作吗?你是不是只是用说的,或是用想的,可是没有真的换工作的行动呢?

有1个故事是说,当1只老虎被关久了,牠就忘了牠是有能力狩猎的。就算放牠回自然界,牠也不会吼叫了。

所以,不要成为被关久了的老虎喔。

达成机率:20%

 

星座小王子幸福塔罗牌神準占--梦寐以求的工作? 

 

结合兴趣

你一直在计划的新机会,就快要水到渠成了。

你正在做的事情就持续下去,并且可以跟相关人士或是相关该领域的公司联络,准备迎接新的人生局面。

尤其你可以把工作当作1种兴趣,或是把工作跟你的兴趣做进一步的结合,因为这样你会发挥得更好。

达成机率:9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