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98,797
  • 关注人气:259,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座小王子!你怎用钱?

(2008-10-30 15:27:27)
标签:

星座小王子

零钱

粗线条

信用卡

星座

测心

分类: 心理王系列

从金钱的使用处理上,可以清楚地明白这个人的人性。观察他对金钱的使用方法,看看他是个神经质或者是粗线条的人吧!

星座小王子!你怎用钱?

 

A.分毫不差地付帐

B.只以钞票付帐

C.以方便找零的金额付帐

D.以信用卡付帐

 

 

 星座小王子!你怎用钱?

选A 分毫不差地付帐

 

连一块钱都用上、会拿出正确无误不需找零的金额来付帐的人,属于观察入微、注意细节部分的类型。但他并不是神经质到会让周遭觉得焦急烦躁,通常都会给人具有计划性、可靠踏实的印象。实时的判断力十分卓越,随机应变所做出的决定或方法,经常都能奏效。由于有着比较理想主义的一面,因此很容易对他人也抱持着相同严格的要求。另外,如果零钱的部分不够,甚至还会跟他人借零钱来付帐,这样的人行动力十足,想到什么就立刻着手,可以说具有强行硬干的个性。

 

 

 

选B 只以钞票付帐

 

对零钱看也不看一眼、只用钞票来付帐的人,自我步调与风格就是他的原则信条。因此,被旁人束缚或强迫的情形,会让他觉得难以应付与招架。但由于他拥有不错的协调性,所以在人际交往上并不至于说完全无法进展。对于别人的态度,他虽然显得比较神经质,但对于自己的事情则是非常粗线条。如果一直都用钞票来付帐,那么钱包或者是口袋中,就会堆满了许多零钱铜板。他对这样的情况丝毫不在意,因此基本上来说,他应该还称不上是神经质吧!

 

 

 

选C 以方便找零的金额付帐

 

经过准确计算、以能够找回整数零钱的金额来付帐,这样的人由于相当一丝不苟,而有着神经质的一面。抱持着自以为是的顽固价值观,非常厌恶自己的观点遭到他人破坏。正因为如此,他与旁人的交往互动容易变得消极,也会发生在言语上出现一点不同意见而导致内心受伤的情形。不过,由于他属于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便会彻底执着地沉迷其中的类型,因此若是成为研究者或发明家等等,将能迈向成功之途。这是因为个性极度神经质的他,并不容易受到其它事物的影响而分心。

 

 

 

选D 以信用卡付帐

 

尽管不是数量很大的金额,还是以信用卡来付帐,他可能是个非常神经质的人,不然就是个相当粗枝大叶的人。如果是神经质的人,对于不管多么细微的消费金额都会准确地掌控好,这似乎是理所当然的情形。他不仅会妥善保存好每个月的刷卡明细单,对于依据刷卡金额所能获得的赠品等等优惠讯息,他也从不会遗漏,是个精明的消费高手。另一方面,粗线条的人则是基于「掏钱太麻烦,刷信用卡就好」等等简单的想法,才会去使用信用卡。因此,可能也会一不注意,刷出的金额就已经超过额度范围了。这样的人,并非只是粗枝大叶的个性使然,或许也有部分原因是出自于爱慕虚荣的心理作崇吧!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