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星座小王子
星座小王子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7,497,483
  • 关注人气:259,33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座小王子!谁会吃爱情回头草

(2008-10-29 02:50:51)
标签:

星座小王子

恋人

巨蟹座

星座

水瓶

情感

分类: 星座小王子星座研究所

每 对 蜜 运 中 的 男 女 , 都 希 望 身 边 的 他 或 她 是 自 己 最 后 一 个 。 不 过世 事 无 常 , 假 如 发 觉 对 方 实 在 不 合 适 , 分 手 便 是 最 后 的 选 择 。 以 下 三 个 星 座 分手 之 后 , 不 但 会 跟 前 拖 友 保 持 关 系 , 更 容 易 吃 回 头 草 !

 

星座小王子!谁会吃爱情回头草

双 鱼 座 口 硬 心 软
双 鱼 座 非 常 重 视 爱 情 , 对 他 们 的 影 响 更 是 大 得 惊 人 。 假 如 你 曾 经 背 叛 过 他 或 她的 话 , 或 是 做 了 对 不 住 他 们 的 事 情 时 , 便 会 将 这 些 感 情 上 的 恩 恩 怨 怨 记 在 心 上, 就 算 和 他 分 手 一 段 日 子 , 仍 会 将 其 牢 记 于 心 。

不 要 以 为 这 种 超 强 感 情 记 忆 力 , 会 令 他 们 不 和 前 恋人 复 合 。 原 来 由于 双 鱼 座 容 易 心 软 , 只 要 让 他 们 有 少 许 感 动 时 , 便 会 暂 时 失 忆 , 重 归 于 好 。 不过 要 让 他 再 度 完 全 相 信 你 , 恐 怕 要 花 点 心 思 了 !

 

星座小王子!谁会吃爱情回头草

水 瓶 座 没 隔 夜 仇
水 瓶 座 性 格 如 风 , 火 气 来 得 快 时 去 得 亦 快 , 因 此 对 于 前恋人的 一 些 过 失 , 很 快 便会 忘 记 。 这 个 时 候 便 会 再 度 想 起 前恋人的 好 处 来 , 而 最 了 不 起 的 地 方 , 就 是 往 往能 够 自 圆 其 说 , 例 如 男 友 因 为 有 第 三 者 而 分 手 , 他 便 会 跟 自 己 说 因 为 对 他 不 够好 、 不 够 体 贴 , 才 会 出 现 这 种 情 况 , 然 后 便 会 密 谋 重 投 前 拖 友 的 怀 抱。

故 此 , 水 瓶 座 很 容 易 和 旧 情 人 复 合 , 而 且 一 点 都 不 在 意 究 竟 之 前为 甚 么 会 分 手 , 亦 因 此 而 容 易 造 成 感 情 烦 恼 。

星座小王子!谁会吃爱情回头草 

巨 蟹 座 惦 念 旧 情
巨 蟹 座 的 性 格 温 柔 而 念 旧 , 故 此 , 当 他 们 认 识 到 新 男 或 女 友 时 , 心 中 仍 然 想 念以 前 的 另 一 半 。

此 时 , 如 果 前恋人有 事 相 求 , 纵 然 身 边 已 有 另 一 位 , 还 是 不 忍 心 不 理睬 , 亦 因 为 这 样 , 如 果 前恋人要 求 复 合 的 话 , 只 要 多 点 提 起 以 前 的 甜 蜜 往 事 , 或共 同 经 历 的 日 子 , 便 很 容 易 陷 入 回 忆 之 中 。

当 想 到 往 日 情 意 , 巨 蟹 座 便 会 被 言 语 攻 势 融 化 , 再 次 投 入 你 的 怀抱 。

星座小王子!谁会吃爱情回头草

不 吃 回 头 草 狮 子 座
狮 子 座 非 常 重 视 自 己 的 尊 严 和 面 子 , 如 果 当 日 你 抛 弃 他 的 话 , 一 定 要 认 错 , 才能 让 狮 子 座 消 气 。 不 过 这 样 做 并 非 百 分 百 可 以 让 他 回 头 , 因 为 就 算 原 谅 你 以 前所 作 所 为 , 但 绝 少 会 采 取 回 头 的 态 度 , 而 且 一 旦 离 开 一 段 关 系 , 他 很 容 易 便 忘记 , 加 上 他 们 诱 人 的 魅 力 , 不 消 一 会 便 会 另 结 新 欢 , 而 将 你 抛 诸 脑 后。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